天纳克(中国)有限公司 售后市场总经理Brian Lee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天纳克是全球领先的排气系统供应商,从2012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华克三元催化器”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今年,随着全国部分地区空气污染加重,政府和民众都对汽车减排更加关注,“三元催化器”恰恰是改善汽车尾气、提高空气质量的产品,所以市场对其替换需求会增加。

记者:针对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贵公司将重点展示哪些产品及解决方案?您对于此次参展的效果有何预期?

Brian Lee先生:此次我们主要展出两个品牌的产品——万里路减震器和华克三元催化器。另外,此次除了乘用车的产品,还有华克品牌用于重型卡车的排气产品首次在中国登台亮相。

通过此次展会,我们希望不仅可以推广品牌产品,还能进一步开发高质量的新客户。

记者:天纳克为中国售后市场提供的减震器产品具体有哪些先进的技术和专利?

Brian Lee先生:万里路品牌减震器拥有众多先进的技术和专利,例如“Reflex”系列产品具备“双碟”技术,其独特的油阀设计能使车辆在低速状态下更快地停稳,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稳定性以及最大化的安全性;“CES”系列即先进的电子悬架系统,主要装备在奔驰和大众等欧洲新款豪华车型上。

记者:由于环境与能源的压力骤增,中国汽车市场对节能减排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天纳克作为零部件领军企业,如何把握这一发展机遇?

Brian Lee先生:天纳克是全球领先的排气系统供应商,从2012年开始,在中国市场大力推广“华克三元催化器”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今年,随着全国部分地区空气污染加重,政府和民众都对汽车减排更加关注,“三元催化器”恰恰是改善汽车尾气、提高空气质量的产品,所以市场对其替换需求会增加。“华克三元催化器”品质优良,拥有良好的配套资质,更容易被市场接受,是我们在售后市场的新业务增长点。

记者:天纳克如何定位中国市场?其市场战略是怎样的?

Brian Lee先生:天纳克在中国市场的定位非常明确,我们专注于中、高端市场,尤其注重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尽管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价格竞争十分激烈,但天纳克没有简单地通过价格战的方式去扩大市场份额,而是通过增加车型覆盖率、树立品牌形象以及强化售后服务去争取更多的客户。除了覆盖全系列的减震器产品,天纳克还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了汽车悬架系统相关产品,包括顶胶、轴承、防尘罩和缓冲块以及弹簧等,从而为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我们目前最主要的市场战略是,开拓更接近用户层面的渠道,即让消费者能找到我们正品的销售渠道。2014年,我们的一个重大举措就是建立二级网络,计划在全国增加授权分销商和推荐维修中心的数量,这不仅是为了增加万里路和华克产品的销售网络数量,扩大品牌在维修中心和消费者中的影响力,还为了支持网上销售后的安装服务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