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Shanghai今年起移师新展馆,迎接客来如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0
分享到
获业界广泛赞誉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历经十余年来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将于2015年12月2至5日移师位于上海浦西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获业界广泛赞誉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历经十余年来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将于2015年12月2至5日移师位于上海浦西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呈现280,0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与去年相比扩大了将近30%;截至目前所有展位已全部售罄。

在这座全世界最大的单体建筑物与会展综合体内,今年展会共将使用11个展厅,容纳约5,300家海内外参展商,较去年增长8%;预期约100,000名买家及业内观众将从全球各地前来参观这一盛会。

今年展会汇聚了更多来各个行业领域的领军品牌企业,他们正以积极状态全力备展。其中首次亮相展会的代表品牌包括有NGK、Telwin、爱信精机、奥莱特、倍适登、电装、杜邦、马瑞利、世达、索菲玛以及特殊陶业;再次回归的领军企业包括有RAV、巴兰仕、百斯巴特、保赐利、奔腾、博世、布雷博、采埃孚、大陆汽车、德纳、法雷奥、光明、海拉、辉门、卡莱斯、康迪泰克、康明斯、力魔、马勒、曼胡默尔、诺为、欧司朗、奇瑞、上汽集团、舍弗勒、索纳克斯、天合、万洗得、潍柴、元征、云瀚以及中一等。

本届展会聚焦于全产业链的四大行业板块,其中包括汽车零部件、维修与保养、用品及改装以及新增设的板块——电子与系统。

倾力打造众多贴心服务及专享礼遇

众多新增或优化的配套服务将令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成为有史以来最值得期待的一届展会。更高的参展商及观众服务标准将有利地改善综合体验,令人们得以享受到更为高效的销售和采购流程。

展会前期阶段,在网上成功预先登记的观众将首次通过邮寄形式提前收到免费入场胸卡,这一项增值服务旨在提供快捷简便的参观登记流程。同时,通过多个海内外观众服务中心进行电话访问,为往年参观展会的业内人士提供人工预登记服务。提前收到胸卡的预登记观众无需在展会现场的冗长队列中等候,即可直接进入展厅。另外,与入场证同时提供给预登记观众的还包括一份“展会预览”手册,其中包含大会概况、布局、服务以及各板块精选的新品企业简介等全方位资讯,致力帮助专业观众为观展作更好的准备。

在展会开幕之前,主办方提前2个月在大会官方网站上提供参展企业搜索系统;此外,观众亦可在展会现场的问询台进行搜索,省时省力且直接有效地找到所需的供应商。

作为今年的一项新增礼遇,展会主办方在提供酒店住宿信息和签证等服务的基础上,更增设了机票订购专享通道,协助参展商和观众安排前来上海的行程。今年展会首次为预登记参展商、采购商及其同行者申请到由国泰航空及其姊妹公司港龙航空提供的飞往上海的专属机票优惠。

为更好地协助广大参展商及观众在此次展会期间的生活与出行,今年大会主办方将制作出行指南,详细介绍上海的观光景点、餐厅、天气情况以及签证申请、现场设施等信息,以便更直观地了解这个城市并融入这场盛会。针对境外来华的参展企业及观众,大会指定的旅游代理商可协助办理申请中国签证所需的邀请函,并帮助处理酒店预订事务。

在常规综合性服务的基础上,主办方还将邀请符合资质的专业采购商加入优选买家俱乐部,享受更多专属服务及特权。这一独特的服务形式是大会VIP接待方案的重要组成之一,加入优选买家俱乐部的采购商可在展前提交采购意向并得到精准筛选的供应商推荐,高效地实现在展会期间的商务会谈。自去年首创取得良好反响后,今年优选买家俱乐部将有更多成员加入。这些成员皆是企业采购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来自全球遍布整个行业链各环节的制造商、进口商、分销商及代理商等。丰厚的资源将今年展会打造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蕴含无穷无尽的商机。

展会另一亮点是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为满足业内人士的深层次需求,提供全面的行业最新资讯、为业界的专业提升及交流网络等提供机遇,今年大会主办单位与更多行业各领域主要机构精心准备了共约45场同期活动,类型丰富多样,而且兼顾前瞻性和务实性。与会者可于开展前在线登记预留席位,更好掌握观展期间的各项活动行程。

面对全新的展馆环境,大会主办方将对现场设施进行全面升级,从通讯、餐饮、交通等细节上未雨绸缪,务求让参会人士能以轻松的心情观展。为更好地配合电子化服务的发展趋势,本届展会首次实现覆盖所有展厅的免费WiFi无线网络服务,为参展企业及观众使用数字电子设备开展业务提供便利。在展会期间亦可通过Automechanika Shanghai官方网站、移动应用程序以及社交网络平台获取实用信息,其中官方微信平台设有新推出的中英文版本微型网站页面,人们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查看展会资讯,与展会保持紧密关联。

在餐饮服务配套方面,大会主办单位着力完善展馆基础设施,加强餐饮服务的覆盖面,以满足广大参会人员在展会期间的就餐需求。除了遍布展馆各处的餐饮服务点之外,本次展会将在东厅打造近10,000平米的美食广场,集中带来各种中西式快餐美食,提供丰富多样的就餐选择,更可同时容纳约2,000人用餐。

更为重要的便利性服务也将体现在交通接驳方面。在庞大的国家会展中心内部将设有免费场内班车,连通各个展厅;不同线路的场外班车将往返于展馆与多家大会指定酒店或虹桥交通枢纽之间,于展会期间缓解区域内交通状况,并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商提供便捷。与此同时,大会主办单位与出租车公司已协调现场调度服务安排,引导出租车前往东广场的出租车站点,确保客流高峰期间的服务供应,为参会客商提供优质乘车服务。

Automechanika Shanghai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Automechanika品牌展览会之一。该品牌遍及非洲、亚洲、欧洲、北美、中美及南美洲,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15场专业展览会。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4年营业额约5.54亿欧元,聘用2,13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9个子公司及57个国际销售伙伴,为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项目遍及全球30多个城市,2014年所办的展览会达121个,其中一半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超过59.2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两个会议中心。历史悠久的Festhalle多功能厅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可以满足各类型活动的举办需求。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汽国际)是大型中央企业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展览、国际贸易、工程成套和文化传媒业务,以及与这些业务相关的实业投资。国际展览是中汽国际的核心主业,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办展团队。目前,公司在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了众多国际性和地域性相结合的汽车展览,每年独立或参与主承办的展览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