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1
分享到
于2015年11月17至20日,首届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将于德国法兰克福隆重登场。展会由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为业界带来全面的增材制造技术,以及涵盖由生产概念至产品制造整个生产流程的先进制造方案。

于2015年11月17至20日,首届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将于德国法兰克福隆重登场。展会由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为业界带来全面的增材制造技术,以及涵盖由生产概念至产品制造整个生产流程的先进制造方案。

formnext 展会副总裁Sascha Wenzler先生表示:“目前生产商制造过程中要面对市场对节能、原材料、产品重量减轻以及定制产品有更高需求所带来的挑战,同时也要应对全球新产品不 断推出所带来的竞争。而formnext可以帮助业界人士于产品开发等早期阶段,了解如何应对上述难题。”于2015年,formnext将针对来自制造 业各个领域的生产经理、技术采购经理等,提供如何在生产方面有效应对国内外竞争对手的宝贵资讯。同时,展会也将吸引产品开发商和设计师的莅临。

Sascha Wenzler先生补充:"增材制造技术的出现,为产品开发和生产领域带来巨大发展契机。我们很高兴能为观众打造这个专业的展会,通过增材制造技术国际名 企的参与,为业界人士展示其专才和全面而高质素的技术和产品。”在本届展会,观众还可以了解到工具和制造,机床/自动化,原材料/零部件,测量技术/质量 保证等技术的最新发展。

展会同期亦将举办一场聚焦增材制造技术的国际性会议。活动广邀国际知名专家演示创新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会议 内 容提供者为Rapid News Publications。该公司在3D打印、增材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拥有超过20年经验,并打造了tct + Personalize品牌,是formnext 的理想合作伙伴。

formnext将在享誉国际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3号馆登场。 Sascha Wenzler先生续称:“法兰克福是国际商贸枢纽,交通便利,相信通过formnext,我们可以成功打造一个国际化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开发同 行带来一场预示未来技术发展的行业盛宴。”

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简介资料

德国 美 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位于德国斯图嘉特,拥有举办不同类别技术展览会和论坛活动的丰富经验。该公司隶属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德国 美赛高的经营国际化,不会只于特定某个场所举办展会。该公司拥有120名员工,举办的展会及活动服务于全球超过2,700名参展商、以及逾100,000 名专业观众、与会代表和演讲嘉宾。同时公司与众多行业协会、出版社、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紧密合作,包括作为德国美赛高的顾问、展会协办方和合作伙伴。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法 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2014年营业额约5.54亿欧元,聘用2,130名员工。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9个子公司及57个国际 销售伙伴,为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项目遍及全球30多个城市,2014年所办的展览会达121个,其中一半 以上在德国以外地区。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展览面积超过59.2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个展馆和两个会议中心。历史悠久的Festhalle多功能厅是德国最受欢迎的场馆之一,可以满足各类型活动的举办需求。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由法兰克福市和黑森州分别控股60%和4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