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油金属加工液 & 清洗剂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2
分享到
2015年10月15日,中国汽车零部件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联合主办。论坛现场邀请到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 & 清洗剂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发表演讲。

随着汽车消费者对汽车的品质、设计、驾驶舒适感等要求不断升级,汽车企业在努力升级汽车产品的同时,对相关的零部件配套企业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我国虽然建立起了比较完备的汽车工业体系,但影响品牌汽车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因素、品牌因素、行业规模因素还制约着汽车业的发展,只有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强 才能真正强大中国汽车工业。

本届论坛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与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联合主办,以更专业、更务实的视角关注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提供信息、技 术,以及优秀生产解决方案和经验的交流、互动平台,将世界先进的理念、设备、工艺及经典生产案例传递给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

会议现场很荣幸邀请到许多行业的专家学者,以下是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 & 清洗剂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演讲题目是【福斯金属加工液及齿轮加工用油 】。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 & 清洗剂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金属加工液 & 清洗剂产品经理曾拥军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