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Drill880-一款能真正提高您生产效率的钻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7
分享到
可转位刀片钻头具有真正的成本效益,使用增强型CoroDrill® 880,能够切实提高您的生产经济性。

提高您的生产经济性

可转位刀片钻头具有真正的成本效益,使用增强型CoroDrill® 880,能够切实提高您的生产经济性。

钻体刚性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可用于钻削深度为4至5倍钻头直径的应用。能够为您带来更加可靠的钻削加工体验和更好的孔质量。

您可以将这种体验与能够延长刀片寿命的全新钢和铸铁材质结合起来。其中GC4324和GC4334刀片材质的设计采用了能够提高耐磨性的Inveio™涂层,GC4344材质则采用薄PVD涂层,并针对难加工工况进行了优化,可确保出色的刃线特性。这3种材质组成了可为所有材料和各种不同应用提供解决方案的完整材质系列。

应用

CoroDrill 880的产品系列包括孔直径为12-84 mm (0.472-3.307英寸) 的标准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孔直径最高为129 mm (5.078英寸) 的非标产品解决方案。这些钻头能够加工公差为H12-13的孔,并适合加工最高达5倍钻头直径的孔。

为您带来加工稳定性与生产效率的双提升

CoroDrill 880在加工大多数材料时都具有高性能。通过增强型钻体以及中心刀片采用Step Technology阶进技术的全新刀片材质,您在加工中将看到逐步平稳的进刀、出色的切削力平衡和高效排屑等特性。

配备确保获得高可靠性、灵活性和加工安全性的可换式刚性刀夹,CoroDrill 880也可用于加工更大的孔。

为加工ISO P和ISO K材料选择正确的刀片材质

GC4334 - 加工ISO P和ISO K材料的首选

•材质GC4334是良好至一般工况的应用的首选

•Inveio技术可确保高水平的耐磨性

•长刀具寿命和易于观察的可靠磨损,可提前判断是否需要将刀片转位

GC4324 - 实现高生产效率的选择

•材质GC4324是在稳定工况下实现高生产效率的选择

•能够承受高切削温度,因此适合高切削速度、高进给或在稳定工况下长时间连续切削

•凭借Inveio技术,GC4324可实现高水平的生产效率,而且不会影响刀具寿命

加工案例

GC4344 - 用于高要求加工

•在一般至恶劣工况下加工时,选择材质GC4344可确保良好的刃线特性和可靠的刀具寿命

• PVD表面涂层经过优化,确保刃线强度和高耐磨性

确保可靠加工的最新涂层技术

InveioGC4324和GC4334都采用了Inveio涂层,其中,紧密排列的单向晶体形成了一道面向切削区域和切屑的坚固屏障。与精细结构的TiCN技术相结合,这两种材质不仅具有抗磨料磨损的坚硬耐磨涂层,而且提高了抗月牙洼磨损和抗后刀面磨损的性能。

Zertivo技术

GC4344采用Zertivo技术制成,通过优化涂层和基体粘附性而实现的切削刃完整性,使GC4344可确保出色的刃线安全性。

加工案例-避免尺寸过小的孔

一家为风电行业制造回转支承的客户试用了CoroDrill 880经过改进的新刀体,其长度为5倍钻头直径。

使用旧刀体钻削42CrMo4时,孔尺寸会随着时间减小,使用一段时间后便会加工出尺寸过小的孔。改用强度更高的新刀体后,CoroDrill 880加工正确尺寸的孔的时间要比之前长得多。这家客户将刀具寿命延长了975%!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继公司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