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能士中国CMT焊接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9
分享到
2015年10月26日-10月27日,伏能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焊接技术对外培训日,主题针对CMT冷金属过渡技术。

2015年10月26日-10月27日,伏能士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焊接技术对外培训日,主题针对CMT冷金属过渡技术。CMT“冷金属过渡”代表着用世界上最稳定的电弧和精确的工艺控制,达成对所有金属材料的杰出应用效果。与传统MIG/MAG焊接相比,CMT是真正意义上的“冷过渡”。

10月26日一早,参与培训的客户陆续抵达培训现场,一共有来自12家企业的30位人员参加,对伏能士焊接技术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这一日,伏能士培训讲师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镀锌板焊接,镀锌板的不同类型、客户的不同焊接要求、镀锌板焊接的难点及实际案例分享,最后,学员可参与到实际的镀锌板焊接演示中,亲自操作伏能士焊机完成镀锌板焊接作业。镀锌板焊接存在诸多难点,比如镀锌板较薄,熔深难掌控,难以避免焊瘤和烧穿,容易产生飞溅等等。伏能士焊机在镀锌钢板焊接应用中具有极大的优势,CMT电弧高度集中且线能力低,低电压使得线能力明显较少同时也减少了对木材的热输入,相应的热影响区减少,锌蒸发量减少。同时CMT焊接镀锌板飞溅少,出现气孔的概率大大降低。

第二日10月27日,伏能士的培训主题是CMT钎焊Plus,同样,伏能士培训讲师先介绍了钎焊及其原理,钎焊的优势和要求,详细讲解了钎焊参数/材料对于结果的影响。最后举例分享,为了加深学员的直观感受和印象,做了CMT Brazing和CMT Brazing+的试验比较。在与奥迪公司焊接技术部门的合作中,伏能士在CMT钎焊工艺中取得了重要的进展。配合其新专利的气体喷嘴,CMT Braze+使钎焊速度上有了更快的可能。在奥迪公司车身应用的新工艺中已经证明,即便在正常的量产条件下,高达4m/min的机器人钎焊速度亦是可行的,且在焊接速度4m/min下比3m/min所带来的焊缝表现更加规整,干净,因为速度变快,热输入量极小,4m/min的焊缝背面烧损几乎没有。这使得CMT Braze+尤其适合对焊缝外观要求高的应用领域中。而后的伏能士焊接试验中,钎焊速度可达到5m/min-6m/min。

伏能士焊接维修部的员工还为奔驰客户培训介绍了伏能士焊机的内部组成结构,客户也可以进行简单的检测维修。伏能士除了提供高品质的焊机,还有高品质的技术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为期两天的焊接培训,客户深切感受到了伏能士焊接的卓越和优秀,伏能士将继续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领先的焊接工艺和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伏能士国际有限公司

坐落在 Pettenbach 的伏能士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奥地利公司,在 Wels、Thalheim、Steinhaus 和 Sattledt 设有分部。公司在焊接技术、光伏和蓄电池充电技术领域有着突出表现,全球各地员工总数为 3,344 名。产品通过下属的 20 家伏能士国际分公司和位于 60 余个国家的销售合作伙伴/分销商完成出口,比例约达 92%。凭借创新型产品和服务以及 1,008 项有效专利,伏能士在全球创新领域中居于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