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将成为加拿大首个自动驾驶汽车实路测试的省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30
分享到
加拿大安大略省将开展一项新的试点项目,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该省进行实路测试。

加拿大安大略省将开展一项新的试点项目,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该省进行实路测试。

自动驾驶汽车是指能够通过人工智能、传感设备和全球定位系统的协调,侦察周围状况,实现无人驾驶或自动驾驶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及车联网技术将有潜力提升汽车燃油效率,同时减少交通拥堵、温室气体排放和司机分神的情况。

从2016年1月1日起,安大略省将成为加拿大首个在实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汽车及相关技术测试的省份。目前,安省有近百家公司和机构从事自动驾驶汽车和车联网产业。此次试点项目,将使这些企业得以在安省进行研究和发展,而不必转移至其他竞争地区。同时,该项目也为自动驾驶汽车打入市场创造了契机。

安大略省政府在近期245万加元拨款的基础上,又追加拨款50万加元用于扶持安大略卓越中心的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汽车研究项目。该项目将学术界和商界联系在一起,共同推进和鼓励交通运输技术的创新发展。

安大略省交通厅长邓德华指出:“在全球交通领域,加拿大安大略省具备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先实力。今天, 安省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科技创新上,向全球市场宣示它的研发成果。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推行期间,当局将确保省内公共道路安全有序,不会对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造成负担,抑制投资和创新。

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就业和基础设施厅厅长杜杰称:“安大略省是全球研发与制造新一代汽车的领导者。此次试点项目将在我们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帮助安省引领自动驾驶技术和车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投资于新一代技术的创新人才和技能,不仅有利于商业经营,还能使全省商品和服务更易于流动。”

数据

交通部将在11月下旬在网上公开关于如何申请自动驾驶汽车试点的信息。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预计到2040年,自动驾驶车辆将占实路上行驶车辆的75%。

关于加拿大安大略省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商业环境优越,能够帮助全球的投资者取得成功。作为北美洲全球投资和贸易的高效枢纽,安大略省为投资者提供诸多便利,包括:坐拥17万亿美元的北美市场,多元化的劳动力供给,规范化的政策,低风险的投资环境,高竞争力的商业成本,高品质的生活等。众多全球领先的知名企业先后在安大略省投资或拓展他们的业务,这些企业所在行业广泛,包括:汽车、航天、生命科学和生物识别、信息通讯、水利和废水处理技术、金融服务、采矿行业等。这些公司利用安大略省的极具竞争力的优势为全球市场提供突破性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在安大略省经营的知名企业包括:本田,麦格纳,索迪斯,阿尔卡特-朗讯,安盛,杜邦,MDS,赛诺菲帕斯特,葛兰素史克,梯瓦,IBM以及戴尔。安大略省拥有1,300万人口(是加拿大人数最多的省份),该省份占加拿大国内生产总值的37%,它的出口导向型国内生产总值超过了比利时,瑞士或者任何一个北欧国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