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细琢,2016TCT亚洲峰会日程公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30
分享到
亚太地区的专业3D打印盛会 --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亚洲展)将于2016年3月10-12日再度来袭。

亚太地区的专业3D打印盛会 --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亚洲展)将于2016年3月10-12日再度来袭。2015年9,871名专业观众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100多家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包括Daily Mail、Mirror、Daily Times、China Daily、TCT Magazine、3D Printing Industry、Prototype Today、第一财经、ICS、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中关村在线、OFweek、天工社、沙虫网、3D虎、弗戈工业媒体、荣格工业媒体、中国设计在线等。 2016年, TCT亚洲展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重装出发,展示面积相比上届增长40%, 预计将有国内外100多家3D打印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商、代理商、服务商参与,迎接超过12,000名专业观众的到访。

作为TCT亚洲展同期的高端论坛,TCT亚洲峰会日程已经公布。2016的TCT亚洲峰会将由原来的2天扩展至3天;总裁论坛中,以微软、惠普、Autodesk、Materialise等领衔的3MF联盟将首次在亚洲发声,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同时在应用领域,各行业专家将分享3D打印改进原有研发、生产流程的最新应用,形成航空航天、科创与先进制造、医疗、珠宝与文化创意四大板块。峰会话题包括:

空客和GE的专家将首次在国内谈及3D打印对于航空供应链体系的影响

伊顿、施耐德、小糸车灯目前的快速成型应用与经济性分析

电子元件电路直接打印技术的最新进展

爱康医疗展示国内首个获得食药监局批准的3D打印髋臼杯

全球首例3D打印颚骨手术的细节披露与5年术后随访情况

全球最新干细胞生物打印技术与活体实验进展

Cartier、施华洛世奇如何将贵金属打印、失蜡铸造与DLP光固化组合应用

复仇者联盟、侏罗纪世界、钢铁侠等好莱坞影片中的3D打印技术大起底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访问TCT亚洲展官网。目前,展会的观众预登记系统已经开通,各专业买家、专业人士和3D打印爱好者可立刻进行预登记,成功预约参观即省100元注册费,并有机会赢取价值1800元的同期峰会门票。马上预约参观3D打印行业的年度盛会,期待各界人士的加入。

关于TCT亚洲展

TCT Show + Personalize作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每年的9月底TCT都会吸引超过200个展商、12,000位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行业买家与专业观众前往英国伯明翰参与。

2015年3月,TCT强势登陆中国上海,展会命名为TCT + Personalize Asia,中文名为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 Asia,TCT亚洲展)。TCT亚洲展延续其英国母展的模式及成功经验,打造一个展示主体制造设备到配套技术及软件服务;扫描、数字化生成到检测认证;设计到生产一体化的专业平台。同时TCT 亚洲展将凭借TCT Show + Personalize在行业平台中享有的极高声誉,邀请到各国际企业总裁与权威专家参与,开辟总裁论坛和涵盖航空航天、工业、医疗和齿科、文化创意等应用领域的平行论坛,致力打造亚太地区不可缺席的年度行业盛会。2015年的TCT亚洲展吸引了全球近80家展商、9,871名观众、532位参会代表到场参观,超过100家媒体争相报道, 奠定了其优质国内3D打印展的权威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