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坚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一直致力于为我国汽车企业提供涵盖气候环境、化学环境、机械环境和电磁环境的环境测试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一直致力于为我国汽车企业提供涵盖气候环境、化学环境、机械环境和电磁环境的环境测试整体解决方案。中国电器院是国内惟一拥有全国典型气候自然环境试验网络的科研机构,2014年建成了我国目前技术水平最先进的汽车整车EMC测试实验室,可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检测评价、认证认可、试验装备、标准规范及工程应用等,是目前我国最专业、最全面的汽车环境测试服务机构之一,已广泛服务于通用、大众、福特、本田、丰田、上汽、广汽及吉利等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及供应商。

针对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中国电器院重点展示的是在气候环境测试方面的最新技术研究成果,气候环境、电磁环境和机械环境测试评价能力,以及在气候环境试验设备上所具备的优势。

此次是中国电器院首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相信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将使更多的国内外汽车厂商能够认识和了解中国电器院,也能让中国电器院更好地了解汽车企业的需求,从而实现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电器院拥有工业产品环境适应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我国惟一专业从事环境测试技术研发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专注于汽车环境检测评价核心技术的开发,同美国Atlas气候服务集团(AWSG)、美国UL和西班牙IDIADA等国际机构长期合作,能够基于对国际先进的环境测试标准的理解,结合对我国汽车实际服役环境的长期研究,根据企业需求定制环境测试标准,使企业环境测试标准更合理、科学和有效。有别于简单的只依据标准进行检测的常规服务,中国电器院能够在测试中为企业发现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中国电器院对亚太区的业务发展持积极态度,看好其市场潜力,亚太区将是下一阶段业务开拓的重要区域。目前中国电器院已同泰国、印尼、沙特等国家的质量监管机构建立合作联系,逐步实现资质互认,推进市场业务。

未来,中国电器院将立足环境测试这一优势领域,进一步完善自身服务能力,建立更广泛的国际合作渠道,积极推进国内检测、国际认可,从而实现为国内汽车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和更有效服务支持的目标。(文/陈芳芳)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