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荣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田”)位于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省瑞安市,其主导产品包括汽车空调系统总成配件:冷凝器、蒸发器、管路...

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田”)位于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省瑞安市,其主导产品包括汽车空调系统总成配件:冷凝器、蒸发器、管路;汽车发动机用铜、铝散热器,中冷器;汽车发动机塑料进气歧管;仪表、传感器;电机及风扇总成等。目前,鑫田已经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已为一汽、东风及上汽等十多家大中型主机厂定点配套,并远销欧、美、亚、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在品牌推广方面,鑫田始终本着“科技创新”、“质量取胜”、“诚信为本”的原则,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构筑人才高地,建立和谐的客户管理关系。

针对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4展会,鑫田重点展示了汽车发动机散热器、汽车空调冷凝器和发动机塑料进气歧管。其中,发动机塑料进气歧管模具设计研发及焊接技术是鑫田的核心技术优势和未来持续发展的保障。据了解,鑫田已是第十次参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这一行业盛会,这一为全球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高效、高质量商务平台,是鑫田迈向国际舞台的重要通道。未来,鑫田计划通过5~8年的持续创新,发展成为本行业的龙头企业,进入国内主要主机厂配套体系,并与国际主要汽配巨头进行合作。(文/陈芳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