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纳福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戴胜鹏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温州天纳福汽车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纳福”)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各种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汽车涨紧轮轴承、汽车皮带轮轴承及汽车轮毂轴承四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温州天纳福汽车轴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纳福”)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各种汽车离合器分离轴承、汽车涨紧轮轴承、汽车皮带轮轴承及汽车轮毂轴承四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天纳福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技术力量雄厚,检验设备先进,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生产和加工能力。其产品80%出口外销;多个品种的离合器分离轴承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以齐全的规格、合理的价格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

针对产品在应用中出现的问题,天纳福积极开发解决方案。戴胜鹏先生介绍:“涨紧器、离合器等产品的轴承属于损耗部件,我们总结市场反馈,发现轴承单元漏脂、异物侵入和油脂流动性不足是比较常见的共性问题,上述部件所使用的轴承单元耐用性是影响其寿命的核心因素。”对此,天纳福针对轴承单元的选用原则及产品结构,对轴承单元进行分解创新优化。例如,开发新型密封圈应对异物侵入轴承单元;开发新款润滑脂解决油脂的硬化、流动性不足和回转体油脂烧结的问题。对于为上述产品配套的轴承,天纳福积极探索先进的材料、工艺与结构从而提高其使用寿命,并获得了多项专利。

本届展会,天纳福带来了全新的液压分离轴承。“这种产品在分离轴承市场上属前沿应用,相信未来会成为主流趋势。”戴胜鹏先生强调道。(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