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孚瑞克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STEVEN.HU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烟台孚瑞克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瑞克森”)于2009年12月注册成立,是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公司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为轿车生产摩擦产品,秉承高质量标准,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

烟台孚瑞克森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瑞克森”)于2009年12月注册成立,是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公司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为轿车生产摩擦产品,秉承高质量标准,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包括主机和售后市场。目前公司根据售后市场动态,积极研发多种产品来满足客户要求,拥有产品型号2000多个,产品70%销往欧美等海外市场。

孚瑞克森专注于高品质刹车片的研发和制造,所用的原材料40%为进口,关键原材料均来自世界知名供应商,并且确保每种原材料都是环境友好型材料;每个成熟配方都通过上千次台架试验和试车路试,确保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其刹车片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制动表现,高温、高速制动条件下制动性能不降低。

2012年开始,孚瑞克森吸纳了两名具备30年摩擦材料行业经验的德国专家,另外国内同行业管理精英、质量管理人才也纷纷加入孚瑞克森,不但加强了产品研发、品质管控等方面的能力,而且具备了主机配套方面的经验要求。孚瑞克森追求创新,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变化,不断推陈出新。针对欧洲和北美法规中对刹车片重金属的要求,特别是美国对铜含量的限制,2014年,孚瑞克森研发中心定向研发陶瓷基无铜高性能环保型配方。该配方现已通过AMECA认证和NSF认证,正式量产,受到客户的好评。

作为连续四次参加Atu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会的忠实参展商,孚瑞克森受益良多。在2013年的展会上,孚瑞克森与几个欧洲客户达成购买意向并在今年形成循环订单。此次,孚瑞克森展出的刹车片产品都是针对汽车不同特性而研发的。(文/贾建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