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怀景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最负盛名的展会之一,每年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会都为参展商提供了绝佳的展示机会,同期丰富的活动,也便于业界企业间相互交流与讨论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汽车零部件行业最负盛名的展会之一,每年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会都为参展商提供了绝佳的展示机会,同期丰富的活动,也便于业界企业间相互交流与讨论行业发展趋势。尤其是近年来,互联网风潮下的行业挑战和消费者行为变迁,对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零部件采购中心”)新业务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有着积极的影响。

上汽零部件采购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售后配件服务与贸易领域内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安帕仕”、“好途邦”等知名业务品牌。此次展会,上汽零部件采购中心正式推出了国内首个原厂配件交易平台“元配网”。

近年来汽车后市场发展迅猛,嫁接互联网基因成为趋势,上汽零部件采购中心此次推出的元配网,以打造“中国最专业可靠的汽车原厂配件交易平台”为目标,是在当前国内汽车反垄断政策下,针对我国汽车后市场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能让更多的企业以及海内外参观者了解公司的业务及服务。该交易平台具有如下优势:

1.精准匹配。通过对整车的深刻理解,强大的原厂配件目录,结合VIN码解析技术,实现精准匹配。

2.原装可靠。通过市场化准入机制、平台认证机制和用户评价机制,保证交易配件为原装正品。

3.实时库存。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全网库存实时共享,促进长库龄产品销售,优化库存结构。

4.高效引流。结合上汽零部件采购中心在汽车后市场配件流通和综合维修领域的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更多配件经销商和社会维修企业加入平台,推动原厂配件的高效流通。

5.资源共享。共享技术资源,如培训、远程支持等,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文/贾建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