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云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瀚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以汽车后市场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为核心业务,产品涉及各类汽车深度清洁与养护、汽车美容护理等领域。

江苏云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瀚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以汽车后市场产品的开发与销售为核心业务,产品涉及各类汽车深度清洁与养护、汽车美容护理等领域。云瀚股份拥有“云瀚”、“擎逸”两个自主品牌,同时,还拥有美国汽车养护品牌“Fusion & Motion(FM)”在亚洲的独家代理权。目前,云瀚股份已在全国成立了200家分支服务机构以及由近千人组成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精细化的服务,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品牌。
第三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览会,云瀚股份十分期待能够在这一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展示自己专业化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与精细化的服务,传播云瀚股份独特的企业魅力与文化。云瀚股份的自主品牌“云瀚”、“擎逸”重磅亮相展会,展出了润滑系统、燃油系统、传动系统、动力转向系统、冷却系统、空调系统、电路系统、刹车系统以及车身润滑九大深化养护系统产品;其多系列特色产品也逐一进行了展示,如润滑系统高效清洗剂、纳米陶瓷修复剂、三元催化器强力清洗剂、自动变速箱高级保护剂、动力转向系统清洗剂和冷却系统高效清洗剂等。
历经近20年的发展,云瀚股份熟知汽车养护的每一个细节,也对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的推广和运营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云瀚股份摸索出的创新服务模式“云腾”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中国车主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因而赢得不少经销商的信赖和长期战略合作。云瀚股份愿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同解放思想、冲破束缚,以创新模式提升服务价值,成为汽车后市场真正的领导者。(文/贾建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