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磊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GRANITIZE成立于1930年,是美国三大汽车养护品牌之一,2005年进入中国,并成立了深圳市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瑞公司”)。公司致力于汽车美容养护技术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的推广与应用,率先提出了精细洗车概念以及配套的流程和硬化设计理念。

GRANITIZE成立于1930年,是美国三大汽车养护品牌之一,2005年进入中国,并成立了深圳市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瑞公司”)。公司致力于汽车美容养护技术在中国汽车后市场中的推广与应用,率先提出了精细洗车概念以及配套的流程和硬化设计理念。2009年,奔瑞公司引进了第二代镀膜技术——常温硬化型液体玻璃镀膜,开创了汽车漆面镀膜的新局面,并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在国内各大省会城市举办了汽车后市场研讨专题会议及专业技能培训,树立了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的新标杆。奔瑞公司在国际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结合国内市场现状对产品进行筛选,逐步实现本地化和市场化,不断将行业领先的产品引入中国。此外,奔瑞公司还为加盟商提供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奔瑞公司所有从国外引进的产品,都是国内独家代理,足以显示奔瑞公司在中国汽车服务后市场的信心和实力。

第一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的奔瑞公司,希望可以借此机会提高经销商、终端店铺服务商及潜在客户群体对其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周磊先生表示,能够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这一国际盛会上展示风采,巩固本土市场,增进与来自不同国家及国内专业买家之间的交流,对于公司顺利高效地植入终端市场意义重大。

此次,奔瑞公司展示了诸多先进的汽车养护产品。其中,Granitize F2专业烤瓷固体氮化硅硬度大,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好,耐热急变性优良,使施工后的漆面在具备超高光泽度、超强耐热性、抗腐蚀与抗氧化的同时不会对漆面造成二次污染。Granitize A-730晶钻硬化镀膜具有超耐久性、5.5H硬度保护、完全环保型镀膜以及超耐久泼水性,使硬化的车体能够轻松地进行护理和保养。Granitize X-1铂金硬化镀膜具有无机玻璃状镀膜的柔软性,能抑制龟裂、强效防氧化,同时具备阻挡紫外线,杜绝汽车的涂装受到掉色与劣化等其他不利损害的UV功能。(文/贾建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