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永钰过滤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永钰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温州永钰过滤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永钰”)是专业从事设计、制造各种滤清器、过滤器、油水分离器、滤座及各种过滤器总成的厂商,是中国内燃机协会会员单位。

温州永钰过滤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永钰”)是专业从事设计、制造各种滤清器、过滤器、油水分离器、滤座及各种过滤器总成的厂商,是中国内燃机协会会员单位。自创建以来,温州永钰坚持以高起点、高质量、专业化为原则,紧跟市场需求,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并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培养自身的产品开发能力。

温州永钰提供以“YNY永钰”牌过滤器(系列)为主的汽车过滤器产品和总成多达3000多种,是目前国内生产同类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种品牌货车、商用车和农用及工程机械等领域。另外,温州永钰还提供适用于发电机组和船舶等行业的滤清器产品。

据钱永钰先生介绍,温州永钰的滤清器产品主要面向柴油发动机市场,企业的产品开发团队对柴油发动机工作特性的理解较为深入,对柴油发动机专用润滑油的成分也十分了解。“柴油发动机润滑油在炼制过程中需要加入一些具有抗氧化性的添加剂,因此柴油发动机润滑油会呈现碱性。由于柴油发动机的设计可将酸性气体引入润滑油道,使润滑油整体呈现出中性,所以柴油发动机的润滑油过滤器和汽油发动机使用的润滑油过滤器在材料选用和制造工艺上并没有本质区别。”

在本次Automechanika Shanghai上,温州永钰展示了适用于国内外商用汽车售后市场的空气过滤器、润滑油过滤器、燃油过滤器、油水分离器、过滤器座和油水分离器总成等产品。钱永钰先生希望新老客户能够见证温州永钰成长,以及其产品的创新与改进,希望公司获得更多的业务合作和发展机遇。(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