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舒宝汽车养护用品 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铁梁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在汽车养护用品领域,不断创新研发,迎合汽车新技术的发展,是业内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重庆车舒宝汽车养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车舒宝”)早在2002年就成立了汽车养护用品研究所...

在汽车养护用品领域,不断创新研发,迎合汽车新技术的发展,是业内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重庆车舒宝汽车养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车舒宝”)早在2002年就成立了汽车养护用品研究所,并与国内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深入合作,在汽车养护产品的开发与测试方面不遗余力。至今,车舒宝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已有几十种,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基于强大的技术实力,2009年,车舒宝被中国标准化协会核准为“汽车养护用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参与汽车养护用品“国家标准”的制定。车舒宝立志于把企业多年的积累贡献于行业,进一步推动整个汽车养护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车舒宝也相信——汽车养护行业势必走向标准化。

目前,刚需产品、差异化项目的研发与推广是车舒宝业务发展的主营方向。近几年,车舒宝已经成功开展了数项差异化项目,并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好评。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车舒宝为广大业内观众尽数展出了这些成功的差异化项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车舒宝在此次展会期间揭秘了其“老树开新花——三元催化清洗项目”,全新的操作模式、更直观的效果体验,将把三元催化清洗项目彻底归类于刚需。此外,车舒宝还重点展出了空调管道免拆清洗剂、耐高温防卡咬润滑脂等刚需产品。

车舒宝的汽车空调管道清洗剂由聚醚型润滑油、清洗溶剂、表面活性剂及推进剂R134a组成。该产品可极大地促进空调润滑油与冷媒的相容性,随冷媒一体循环流动,对系统各部件及密封材料无侵蚀。清洗中可对压缩机提供可靠润滑,使用安全方便。该产品卖点:一是无需拆卸管道及各组件;二是可融合压缩机油与溶解物——空调管道中的油泥胶质等杂物溶解后充分与压缩机油混溶,避免管道及压缩机内残留旧油对新油造成交叉污染;三是可恢复最佳制冷效果。(文/龚淑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