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纬先生 汽车制造领域工业4.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6
分享到
2015年10月23日,2015(第三届)国际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隆重举办。论坛现场邀请到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汽车行业部总经理夏纬先生演讲。

2015年10月23日,2015(第三届)国际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聚焦中国制造2025 关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介绍国际先进的装备制造技术及生产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工业4.0、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等热点话题进行重点分析,深度解析汽 车、航空航天等不同制造企业在生产中面临的加工设备、测量及化学品等方面的技术及工艺改善问题,寻求提升制造品质,应对升级需求的有效方法。

在论坛当天,邀请到许多知名的专家学者出席并演讲,以下是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汽车行业部总经理夏纬先生。演讲题目是:汽车制造领域工业4.0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汽车行业部总经理夏纬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