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保险学会签署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9
分享到
今日,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ESVICHINA)宣布与中国保险学会签署首个战略协议。

今日,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ESVICHINA)宣布与中国保险学会签署首个战略协议。赛思比中心是由美国Solera集团与西班牙曼福(MAPFRE)保险集团强强联手,在中国合资组建的汽车技术咨询研究中心,而中国保险学会是中国保险行业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从事保险理论研究和政策分析。该协议将通过引进赛思比曼(CESVIMAP)在全球各大研究中心的领先技术与资源,拓展中国保险企业之间的协作,有效促进中国车险市场的健康发展。

作为第三方汽车保险研究中心,赛思比中心与赛思比曼将透过协助建立汽车理赔的行业标准,提高保险公司效率,基于研究与分析的市场洞察与广泛的咨询服务也将促进行业向前发展。同时,赛思比中心也将为中国保险业提供包括培训与技能评估、标准工时研究、车险赔付风险评级、维修机构认证、道路交通事故分析研究等相关咨询服务。

在首个战略协议框架下,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与中国保险学会共享资源、协作研究,共同探讨急速变化发展的中国汽车保险业前沿课题,例如伴随着汽车行业迈向新一轮精密化及电子化的发展,汽车保险业该如何应对新挑战等课题。

对此,赛思比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张晓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保险学会签署这项协议,我们将共同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标准,助力中国汽车保险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保险学会认为:“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借助赛思比曼全球专业知识和研究能力,为行业建立标准,将研究成果提供给行业参考,促进保险理论的繁荣与发展。”

据张晓明先生透露,鉴于中国汽车保险行业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双方的合作研究将包括以下重点领域:1、汽车保险赔付风险指数开发;2、新能源汽车理赔风险因素研究;3、车联网与驾驶人行为保险(UBI)的发展路径及其对车险市场的影响。

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近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工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保险公司和汽车厂商的重要领导、以及相关行业领袖出席了开幕仪式。随后与中国保险学会签署的战略协议,无论对于对赛思比还是保险行业来说都是双喜临门,相信对于整个中国汽车保险业的未来发展也会有十分重要的帮助。

关于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赛思比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ESVICHINA)是由美国Solera集团与西班牙曼福(MAPFRE)保险集团合资在中国组建的汽车技术咨询研究中心。赛思比中心拥有约3,500平方米的研究园地,以全球领先的研究、维修及教学配备,向保险行业和汽车行业提供与车险相关的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包括车险专业人才提升方案服务与定损/核损员培训、标准工时研究、维修机构认证、交通事故分析研究丶新能源汽车定损技术研究及定制研究顾问咨询等。赛思比中心期望通过先进的技术与科研成果,助力中国车险费率市场化进程与行业可持续发展。

关于赛思比曼

赛思比曼(CESVIMAP)是全球顶尖汽车碰撞分析及维修技术研究中心,由西班牙曼福(MAPFRE)保险集团成立。第一家研究中心率先成立于西班牙阿维拉城(Ávila),目前已在全球建立6家研究中心,分别位于法国、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及墨西哥。30多年来,赛思比曼在帮助保险公司提升定损理赔专业化和标准化的能力上做出了实质的贡献,其研究范围不仅包括车身还覆盖了机械部件、维修使用的工具、设备以及材料,研究成果被广泛适用于保险行业、维修机构及汽车厂商。赛思比曼同样关注道路安全和汽车安全,同时也与政府机构、基金会、及行业协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关于 Solera

Solera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风险及资产管理软件提供商,向全球汽车与财产保险产业提供服务,目前在世界六大洲75个国家广泛开展业务,客户达到 18万,每年Solera旗下科技产品的使用频次高达2.3亿。Solera集团提供车险全流程解决方案,旗下有50年专业经验的Audatex定损平台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关于曼福保险集团

曼福集团是一家国际保险集团,业务机构遍布5大洲49个国家。它既是西班牙保险市场的领导者,也是拉美排名第一的跨国保险集团,同时亦跻身欧洲保费收入前十的保险公司行列。曼福在全球拥有37,000多名员工,2,700多万用户。在2014年,更是取得了350亿美元的总收益和11亿美元净收入的佳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