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09
分享到
2015年10月29日讯—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纳斯达克代码:NXPI)今日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截至2015年10月4日)财务报告。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纳斯达克代码:NXPI)今日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截至2015年10月4日)财务报告。公司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5.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环比增长约1%。

恩智浦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科雷鸣(Richard Clemmer)表示,恩智浦第三季度的盈利能力持续保持强劲势头,相信日后通过成本协同效应和产品平台的扩大,将能够为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恩智浦半导体

恩智浦半导体(纳斯达克代码:NXPI)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人们实现“智慧生活,安全连结”。基于在高性能混合信号电子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恩智浦不断推动互联汽车、身份识别和移动设备产业的创新,其应用涵盖无线基础架构、照明、医疗保健、工业、消费电子技术和计算领域。恩智浦在全球逾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执行机构,2014年营收达到56.5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