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发动机技术,共享高效技术解决方案

——第五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京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11-09
分享到

2015年11月5~6日,第五届中国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在中国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举办。中国亚琛年会是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和发动机技术会议——亚琛汽车和发动机技术年会的子会议,其主办机构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下属知名研究所——内燃机研究所(VKA)和汽车工程研究所(IKA)。

自2011年以来,每届亚琛年会都是由VKA的Stefan Pischinger教授和IKA的Lutz Eckstein教授牵头举办。

据悉,有300余位工程管理人员与技术专家参加了此届年会,并听取了本届年会的逾40场专题报告。Stefan Pischinger教授表示,亚琛年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探讨混合动力系统、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新汽油机技术和燃烧过程、柴油机排放和二氧化碳概念、汽车业战略概念、未来汽车发展等议题。

本届亚琛年会将延续历届成功经验,同期举办技术展示活动。多家国际公司将携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创新产品亮相现场,其中包括大陆集团、爱尔铃克铃尔、FEV有限公司、IHI豪泽涂层技术公司、南迪诺尔国际工程、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paragon股份公司和声运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