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o Olschewski 先生发表演讲-欧洲的电动交通发展策略-OEM和供应商的机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7
分享到
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战略与咨询高级经理Ingo Olschewski 先生发表演讲-欧洲的电动交通发展策略-OEM和供应商的机遇

演讲摘要 Abstract of Speech

在21世纪,整个社会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全球城市化、资源紧缺以及气候变化的大趋势,影响着全球的汽车工业及汽车市场。这些趋势同时也需要一种新的灵活性解决方案。电气化助力市场可以帮助减少污染、噪音和二氧化碳的排放。欧洲在工业以及应用领域,有着雄厚的研究基础,这使得它可以成为一个重要的销售市场,同时也是电气化助力汽车领域的创新和生产基地。在欧洲,这里拥有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无数的供应商,以及密集的高校,这使得欧洲成为了汽车工业发展的领头羊。

本次演讲将会提到,在立法方面和资金,以及市场和客户方面,有关欧洲战略的电动汽车的总体概述,还有与之对应的汽车技术发展策略,将会以其最相关的领域即电池和汽车科技为切入点,从总体上进行阐述。科技的洞察力也将表明,进一步的研究和创新是必要的,因为某些所需的技术在各个领域,尚未发展成熟。这就使得在研发以及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中,对OEM和供应商都带来了不同的机遇。

演讲人介绍 Speaker Introduction

Olschewski先生于2005年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ika)获得了经济学学位,专业方向是会计与私人法。毕业之后,他在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fka)的战略咨询部,担任市场和技术研究部门的分析师。2010年之后,Olschewski先生升职为战略咨询部负责人。同时,Olschewski先生也担任某些OEM以及供应商战略咨询项目的高级经理,比如在完整汽车结构中减少二氧化碳潜力的模型建立。

科研成果 Achievements in Scientific Research

1.工程类:

-对于目前及未来电动汽车概念的市场和技术研究(OEM)

-未来制动系统的市场和技术研究(OEM,一级供应商)

-对于减少旅行车、小型商务车和重型车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措施研究(OEM)

-未来减少车身材料的模型分析研究(一级供应商)

-坚定并验证在汽车工业领域结果创新的概念研究(一级供应商)

2.书籍类:

-传动机构的电气化助力策略方向:技术,市场和影响

-汽车工业的战略方向:技术趋势及市场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