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之龙电气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到
宝之龙电气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之龙”)是欧洲最大的车身修复领导品牌法国GYS工业集团的子公司,是由北京中诚运达集团和法国GYS工业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车身修复、焊接领域的技术性公司。

宝之龙电气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峰先生

宝之龙电气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之龙”)是欧洲最大的车身修复领导品牌法国GYS工业集团的子公司,是由北京中诚运达集团和法国GYS工业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车身修复、焊接领域的技术性公司。自成立以来,宝之龙一直从事车身修复领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并为众多中国汽保经销商、汽车修理厂和整车厂等用户提供了完善的车身修复整体解决方案。

宝之龙是目前中国车身修复领域最专业、技术最全面的系统服务提供商之一,旗下产品已广泛用于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法拉利、一汽大众、一汽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本田、丰田、福特、标致雪铁龙、现代、雷诺、广汽三菱和广汽传祺等品牌。

除了能够及时为广大经销商和修理厂、整车厂提供高品质和最专业的服务外,宝之龙还不断深入市场,及时了解并掌握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此同时,宝之龙还灵活地运用市场营销策略,积极协助经销商拓展其业务,并为终端客户等提供一系列产品技术培训。

今年是宝之龙第5年亮相Automechanika Shanghai,宝之龙希望借助Automechanika品牌展会的强大媒体资源在全球市场提升品牌曝光率,同时搭建一个与终端客户、经销商无障碍交流的平台。在本届展会上,宝之龙不仅向客户和潜在客户完整呈现旗下全系列的车身修复设备、车身启动应急电池系列,还将对当前欧洲领先的车身不伤漆修复、铝车身整体解决方案等系列进行重点推广,并现场进行产品操作演示,为目标客户直观地介绍各类车身修复设备的正确操作方法,请大家拭目以待。与此同时,宝之龙还将积极参与同期举办的各类论坛及活动,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近几年,随着亚太市场汽车保有量的急剧增长,汽车后市场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两极化态势,其中中国中高端汽车销售业务无疑是增长最快的。为了应对这个快速增长的态势,宝之龙在人员配置、产品开发以及渠道建设、市场支持等方面都加大了投入,专门成立了产品研发团队,积极从市场需求入手,专注于拓展全新的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身修复设备。在巩固和发展传统渠道的同时,宝之龙还将多角度、多方面地对业务模式进行创新和变革。(文/郭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