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互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

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到
上海互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互缘”)成立于2006年,成立之初主营业务定位为机械制造的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集成机床、刀具、夹具、量具、自动化上下料珩架或机器人整套金属加工的技术解决方案...

上海互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

上海互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互缘”)成立于2006年,成立之初主营业务定位为机械制造的系统集成,为客户提供集成机床、刀具、夹具、量具、自动化上下料珩架或机器人整套金属加工的技术解决方案,随着客户需求的变化,公司业务由贸易转为技术服务,进而由技术服务转为互联网平台服务,并建立了名为“鑫机缘”的APP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以技术交流为入口,汇集制造业顶级技术专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随时随地的连接,以协同、共享的思维为用户解决技术痛点,实现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用户体验,并以解决用户需求、协同创新为中心,用户将会自主整合业内技术资源,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虚实结合的方式实现工业4.0的梦想。

鑫机缘的四大核心功能包括:行业数据搜索、专家技术交流、商家新品展示和创客专利对接,形成通过移动APP云平台随时随地地无限连接用户,以“高手在民间”的思路开设创客窗口,自主组建虚拟研发团队,并将研发成果直接对接专利公司,实现技术创新、平台创业,并拟建立线下孵化器、天使基金和众筹平台等资源和渠道。通过平台的预发布,可以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将为下一步迭代做准备,同时在行业中产生初步的影响。

上海互缘的典型客户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刀具、夹具、量检具、工模具、机床及附件、自动化和智能化八个专业的合作商家,以及汽车零部件、航空航天和工程机械等十个行业的知名企业。与同行业的竞争对手相比,上海互缘的核心竞争力是开放、共享和协同。未来,上海互缘将继续以鑫机缘APP平台为载体,不断迭代,整合业内资源,做好制造业的服务员。汽车行业作为制造业的最重要的支柱之一,将越来越重视环保和节能,鑫机缘也将针对其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信息支持。(文/郭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