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融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红江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到
上海融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融科”)致力于视觉检测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推广,是英国英视公司、意大利智测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

上海融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红江先生

上海融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融科”)致力于视觉检测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推广,是英国英视公司、意大利智测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据融科总经理宫红江先生介绍,融科适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过程中的快速检测产品主要有以下三款:

英国英视公司的平板零件快速检测系列—PLANAR,采用背光光源,通过正上方的相机拍照快速获取零件的轮廓尺寸,同标准CAD文件进行比较,使用不同的颜色标识该零件不同部位的偏差状况,快速判定该零件轮廓尺寸是否合格,全尺寸测量时间只有25秒。PLANAR可代替传统的卡尺或三坐标设备,提高检测效率与准确率,适用于平板类零件,如汽车气缸垫、各类结构件等的快速检测。

英国英视公司三维白光扫描系统Opti-Scan系列,采用白色条纹光,全自动快速扫描三维零件外形尺寸,获取该零件的矢量点云信息,用于逆向工程或零件尺寸检测。该技术特别适合冲压零件、塑料零件和压铸零件的快速检测;也可以通过逆向工程,快速完成产品的设计与修改。

意大利智测公司的职能轮廓检测仪Smart_Projector系列,采用双远心镜头设计,使用的是平行光源,光源没有歧变,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出所需零件的轮廓尺寸,精度可以达到微米级,测量时间只需要几秒钟,是小型汽车零部件产品在线检测的最佳方案,是传统的卡尺、千分尺或投影仪的升级替代产品。

融科的产品技术领先,这些拥有专利技术的产品结合了高速、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特点,让检测变得简单且直观。“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检测技术,帮助企业提高检测效率。”宫红江先生说:“通过先进的检测手段,帮助客户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是我们保持业绩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此外,融科在依托国外成熟的检测技术,将国外优秀的检测手段与理念引入到国内市场的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体系,解决了国内制造企业的后顾之忧。”

参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5,融科展示了其所有的二维及三维检测的最新技术,这些技术都是采用数码成像技术在产品检测中的实际应用,具有高速、高精度及高可靠性。 “我们希望通过展会的平台,能让更多的行业专业人士了解国外的先进视觉检测技术,突破传统的检测观念。为解决制造企业生产现场存在的产品检测面临的速度慢、效率低下的问题,带来更多的思路和选择。” 宫红江先生由衷地说道。(文/孙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