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琳女士发表演讲-批量化生产的铝合金轻量化解决方案

[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现场直击之“汽车轻量化”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在“汽车轻量化”分论坛上,佟琳女士,作为诺贝丽斯中国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正在发表“批量化生产的铝合金轻量化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5年12月2日在上海再次盛大举行。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由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协办,自2008年至今,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和好评,今年的第八届会议将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5年12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的“汽车轻量化”分论坛上,佟琳女士,作为诺贝丽斯中国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正在发表“批量化生产的铝合金轻量化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诺贝丽斯中国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佟琳女士


诺贝丽斯中国高级技术服务工程师佟琳女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