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市场经理郑华先生

[接受《AI汽车制造业》杂志现场专访]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市场经理郑华先生正在接受《AI汽车制造业》杂志现场专访。

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于2015年12月2日在上海再次盛大举行。

今年的年会仍设有主论坛和三个专题分论坛:主论坛将探讨节能减排、电气化、车联网等趋势性行业话题;三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是动力总成、汽车电子与安全、汽车轻量化。今年年会仍将有30多场精彩的前沿技术演讲,热点话题包括电气化、车联网、发动机、变速器、驾驶辅助系统、轻量化设计、轻型材料等,欢迎业界人士届时参会交流。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由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协办,自2008年至今,年会已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一直备受业界专业人士关注和好评,今年的第八届会议将再次为业界带来一场汽车技术的盛宴。

今年的演讲专家将会有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国际大牌技术专家,主办方同时还在邀请来自上汽、长安、广汽、奇瑞等国内主机厂的专家,以及来自博世、大陆等领先供应商和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就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技术进行深入探讨,分享他们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

以下是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5(第八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市场经理郑华先生正在接受《AI汽车制造业》杂志现场专访。


德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市场经理郑华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