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马宏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驰”)以全新姿态参与Automachanika Shanghai 2015。“全新姿态”是指凯驰把世界上最棒的洗车房带到了展会现场,一改此前多数参展商只展示单体设备、产品的做法。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驰”)以全新姿态参与Automachanika Shanghai 2015。“全新姿态”是指凯驰把世界上最棒的洗车房带到了展会现场,一改此前多数参展商只展示单体设备、产品的做法。“凯驰展台的布置相当于把整个的一个洗车店搬进展厅。”马宏先生介绍说,“我们的展品是能代表世界最先进水平的洗车店,店内使用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这些产品能为洗车店拥有者创造价值,节约成本。”同样,凯驰先进的清洗设备也能使汽车用户受益。

先进技术帮助客户提升价值

如今,高压水枪已几乎成为所有洗车店的必备工具,凯驰作为世界顶尖的高压水枪生产企业,能为用户提供非常节水的水枪产品。根据技术数据估算,凯驰的高压水枪洗车能在1年内为单日洗车量为30台次的洗车店节省用水开支3万元。用户使用凯驰的产品,得到的绝不仅是节约用水开支那么简单。洗车店所有者可以利用凯驰丰富的产品扩大自身业务范围,这也是凯驰获得广泛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

许多国内汽车清洗服务企业由于设备落后、功能单一,造成洗车服务企业的运营成本较高,同时可提供的服务门类也较少。清洗设备的落后也造成了车主由于爱车没有清洗干净,或者在清洗过程中车辆外观受到损伤而产生抱怨,最终造成洗车店的客户流失。凯驰为本次展会带来的成套化汽车清洗系统就是为满足洗车店需求而布置的,其中所使用的先进设备也保证了清洗质量,让个人车主感到满意。

以解决方案全面服务汽车后市场

与多数“卖产品”的厂商不同,凯驰的理念是让终端客户通过“解决方案”提高产效率、节约成本并提升服务质量。“单一产品的功能相对单一,且不能更改,需要人们被动地去接受;而解决方案是根据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定制而来的,其包含的内容也丰富得多。”马宏先生解释道。凯驰将在2016年为中国市场提供超过3000款机型,并根据客户需要将这些机型予以搭配,组成解决方案。

凯驰针对汽车后市场应用的汽车清洗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提高用户的服务效率、节约水电资源,同时通过采取一致性和兼容性设计,使现有解决方案中的硬件可逐一得到更新和补充,扩展该解决方案的服务项目,提升客户的盈利能力。

然而洗车店只是售后市场的一个方面,在汽车维修领域凯驰也拥有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马宏先生表示:“零配件清洗设备是所有汽车维修车间都需要的。凯驰针对零部件清洗也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凯驰的热水清洗机对油污有非常好的清理作用,蒸汽消毒设备可以以140℃的高温蒸汽对维修之后的车辆内外进行杀菌消毒,这对提升售后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