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机动车国内销售经理刘文辉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分享到
2015年受到国内经济环境,淘汰落后产能,去库存等影响,后市场对比去年略有增长,主机配套市场仍可以达到10%的增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照明”)车灯设备投入的不断增加...

2015年受到国内经济环境,淘汰落后产能,去库存等影响,后市场对比去年略有增长,主机配套市场仍可以达到10%的增长。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照明”)车灯设备投入的不断增加,LED领域的布局,使得公司未来在车灯领域会有大幅度增加。

佛山照明在不断提升传统照明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开发LED替换产品,主机配套模组产品,接受客户的精细化订制产品。2015年佛山照明在原有主机配套客户基础上,不断得到了北京汽车、福田汽车等企业的认可,还与国际巨头海拉、GE在车用领域展开了深入的合作。

佛山照明一直坚持靠规模创效益,公司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高明生产基地”,也一直是国内中灯、卤素灯产生产线最全、数量最多的公司,佛山照明从2013年转型LED产品开始,至今已经拥有30多条高速贴片机、20多条回流焊机、20多条波峰焊设备,并首创自动老练设备。

针对此次展会,佛山照明推出了LED辅助照明替换产品、滴视系列、探路者系列等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目前市场推出的LED H系列产品从发光原理、光型匹配上都是违背技术原理的,都不能真正满足客户作为前大灯照明的需求。佛山照明推出的LED辅助照明都是结合了使用要求,技术原理等方面完成配光,让消费者达到舒适体验。滴视系列、探路者系列分别针对使用的持久性、照度做了提升,定位明确,给消费者选择更清晰。

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客商,对于自主品牌推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佛山照明已经连续第二年参加,对于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有很大的帮助,伴随影响力越来越大,也吸引了国内的许多客商,给我们国内的品牌宣传,市场开拓也提供了帮助。

伴随国内国际市场的经济增速下滑,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佛山照明未来几年销售渠道会进一步下沉并关注每一个细分领域,同时完成转型升级,抓住LED发展机遇,不断打造品牌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文/陈芳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