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携创新产品和售后服务亮相automechanika Shanghai汽车配件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12-03
分享到
展出广泛的ATE、ContiTech(康迪泰克)及VDO售后市场产品;提供面向本地市场,以优质、技术先进、高性价比为特点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新的Continental品牌雨刮产品系列,将给终端消费者带来安全视线驾趣体验。

国际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大陆集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汽配展(2015年12月2日至5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号展厅F44展位)。康迪泰克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为中国售后市场开发原厂品质的驱动皮带解决方案以及久经考验的商用车空气悬挂系统。大陆集团在ATE 和VDO品牌下提供面向汽车独立售后市场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效率、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性。更有应用Continental轮胎橡胶的全新雨刮产品系列,首次将轮下科技应用于前档,为安全视线刮出新“净”界。

Automechanika Shanghai汽车配件展大陆集团展台  

康迪泰克传动系统高品质汽车皮带

 

全新的Continental品牌雨刮产品系列

康迪泰克加强售后服务

 

康迪泰克传动系统集团汽车皮带售后市场业务部不仅将展示面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开发的多款三角带、多楔带、同步带以及工具套装等,而且适应市场需求推出多项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比如,用户只需要用智能手机扫描产品包装上的二维码,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查询产品具体信息。用户还可以登录公司官网PIC界面,输入零件号立刻获取产品详尽信息。今年10月21日起航的康迪泰克传动皮带天猫旗舰店大大填补了公司在电子商务发张上的空白,满足了终端消费者快速获取质优物美的需求。康迪泰克空气弹簧及系统也将亮相展会上。凭借其在原装主机配套市场的实力,康迪泰克能够为售后市场提供相同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产品。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不断扩大产品范围,加强本土研发,致力于向客车、卡车及拖车等众多领域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

大陆集团旗下的ATE制动系统专家,VDO汽车机电大师

作为在制动系统领域拥有超过100年经验和欧洲市场上的领先OE制动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之一,ATE产品品牌是质量、市场专业知识、交付范围和稳定利润率方面的标杆设立者。ATE提供针对制动器和相关服务的广泛备用零部件,而VDO提供针对发动机执行器的原始更换部件、用于中央锁定系统的执行器、供油系统、传感器、HVAC吹风机和风扇系统、挡风玻璃雨刮器和前大灯清洗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品牌车载故障诊断系统*和柴油机修理服务*(带“*”的产品或服务不在中国提供)。凭借其电子、机电和市场专利知识,VDO是独立售后市场上的商店和修理店的可持续合作伙伴,提供可满足当前及未来业务要求的完美和面向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向本地市场提供以经济适用型价位、高质量和先进技术为特点的广泛产品和解决方案,这两个强大的品牌展示了各自的实力。

Continental雨刮一切均源于轮胎橡胶科技

为大家所熟识的德国Continental轮胎在业界久负盛名,为创造安全驾乘的环境添砖加瓦,每款产品竭尽所能带给您安全、舒适、静音、竞速的运动型全能橡胶轮胎体验。如今,小马哥将这种互动性升华精炼,使轮下科技应用于您的驾趣体验,为各位喜爱德国Continental轮胎的车主带来全新的Continental雨刮产品,从此告别挡风玻璃上的雨渍和泥渍而导致的隐患,让洁净明亮的视野伴随安全驾乘每一天。

静音:Continental 雨刮产品采用轮胎橡胶制成胶条,独特的运动软性橡胶科技也被毫无保留地注入每款雨刮中,配合特别的胶条金属贴片设计和喷附碳粉工艺,使得Continental 雨刮胶条极为柔软又韧性极佳,与风挡玻璃弧面完美贴合并且运作顺滑,可以摆脱令人烦躁的刮擦声。因为使用了软性橡胶也使得磨损挡风玻璃的风险大大降低了。

洁净:Continental 雨刮的另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刮净率高。因为每款雨刮产品针对适用车型的挡风玻璃的弧度曲线进行贴合匹配设计,确保完美贴合。污渍、油渍、泥渍和其他颗粒杂物在一次刮擦运动后就可消失,恢复洁净明亮的视野。

安全耐用:因为杰出的静音特性和高刮净率,使得干扰驾驶员的因素降低,从而提高驾驶者的专注度,一定程度上避免因视线不清而引起的安全事故。Continental 雨刮橡胶的使用耐久度包括抗紫外线老化和耐磨性也比其他同类产品有显著提高,并通过高低温、盐雾、震动与流体测试来模拟验证车主日常车辆使用中的各种情况,确保产品品质,提供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