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胡默尔售后双品牌同台亮相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5-12-03
分享到
全新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面市,集过滤PM2.5、VOC、抗菌抗过敏一体。作为曼胡默尔的两大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将在2015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上将同台亮相,共同展示多款过滤解决方案。其中,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集过滤PM2.5、VOC和抗菌抗过敏等多重功能于一体,以满足广大车主对空气质量的更高要求。

在12月2日至5日举行的2015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5)上,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的两大售后品牌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将同台亮相,全面展示针对汽车售后市场的全系列滤清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最新推出的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首次亮相,不仅能高效过滤PM2.5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还可过滤98%的致病菌和过敏原,多方位保护车内乘客的健康。

曼胡默尔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osef Parzhuber先生表示:“曼胡默尔致力于研发高质量的滤清产品,为广大车主的健康提供保障。同时,我们密切关注中国售后市场发展趋势,加紧研发新产品,让更多车型的车主能够享受到我们的最新成果。‘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的双品牌战略,是曼胡默尔在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进一步加快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发展步伐,全面满足售后市场日益多样化需求。”

“双品牌”,同呼吸

在2015法兰克福上海汽配展上,曼胡默尔面向中国售后市场的“双品牌”——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将在2号馆2E46展台上一起亮相,共同展示曼胡默尔面向汽车售后市场的全系列滤清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台的一侧是以黄绿色调为主的曼牌滤清器,产品主要面向高端市场,另一侧则是以红白色为主的昊业滤清器,产品主要面向中端市场。双品牌以鲜明的特色服务于不同的客户,在不同的领域满足不同的诉求。

继前年共同参展,到去年展会上双品牌比邻而立,而今年展会上,双品牌共享同一展台,显现着曼牌滤清器和昊业滤清器在中国售后市场的顺利整合和区分定位。经过两年多的融合与发展,“双品牌”在研发新产品、拓宽营销渠道等方面都实现了快速增长。

多重过滤,全面保护

全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是曼胡默尔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全新打造的Frecious Plus融合了多种前沿技术,兼具高效过滤PM2.5、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抗菌抗过敏等多项功能,全面保护车内乘客的健康,其“全能性”为滤清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通过全面扩容,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可覆盖20多款主流车型。

新一代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采用创新的PM2.5活性炭滤芯,过滤效率比普通空调滤高出一倍以上,在空调外循环(即新风)工作模式下,可使车内PM2.5含量降至中国国家标准20μg/㎡,相当于在两分钟内将车内达到欧洲标准。

第三方机构在国内四个大型城市(深圳、上海、成都、北京)车辆多的路段对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对VOC的过滤效率高达90%以上,为车内乘客带来清洁空气。

此外,使用的生物滤材中含有多元酚,Frecious Plus空调滤清器不仅可以中和车内空气中的过敏原,还能有效抑制微生物的增长,从而实现抑菌和抗过敏的作用。经第三方机构测试,Frecious Plus对花粉、尘螨等过敏原的过滤效率可达94%以上,对致病菌的过滤效率达98%以上,使车内乘客得到高效的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