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互联网+X,创新驱动有格者打造中国车联网梦想

全球最大Telematics国际论坛于上海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8
分享到
2015年12月2-4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盛会——TC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2015122-4日,一年一度全球最大规模的盛会——TC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这个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行业盛会已经举办了8个年头,今年再次吸引了400多位车厂代表、140多位中外演讲嘉宾、超过1500位来自全球的产业精英共同讨论汽车、互联网与跨界行业所产生的无限组合与创新话题。


 

TC汽车互联网大会(Telematics@China)不仅是中国车联网领域历史最悠久的行业盛会,且已成长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联网专业国际论坛。随着互联网+概念的进一步升温,今年的大会将持续打造驱动中国车联网创新的多种生态模式,筛选并连接全球范围内有品格、有人格、有格调、有格局的跨界有格者。为期三天的2015 TC汽车互联网大会将紧紧围绕“汽车+互联网+X”所创造的无限组合,围绕模式、营销、安全、智能硬件、生态、投资、金融等充满热度的“X”议题,一众跨界大咖、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将上演精彩绝伦的智力激荡。此次大会中,上汽、广汽、北汽、长安、东风、吉利、奥迪、通用、福特、沃尔沃、奔驰、阿里、腾讯、百度、360、小米、乐视等代表全情参与;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掌握传媒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简昉、上海网商总经理皋勋、吉利电商公司总经理翟东胜、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电商业务负责人李兆军、新浪汽车事业部总编辑刘晓科、芒果汽车董事长张志芳等纷纷亮相,这一波跨界有格者的相聚与碰撞将为传统的汽车与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新话题、新思路、新见解,打造中国车联网创新驱动力和西T中用的梦想。


屠传奇
 


Joe Berry(JBJ顾问公司)

本届大会更是邀请到了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作主题报告分享,并参加对话环节活动。吴晓波先生将为大家带来90分钟干货满满的分享,畅谈传统产业转型互联网风口下的那些人和事,借由当下最新案例,对互联网经济带来的市场、消费者、渠道、平台等多维度变化进行分析,为面临互联网巨大冲击的传统企业指出一条转型之路,也将以真知灼见,为勇敢踏上汽车+互联网的创业之路的实践家们出谋划策!


付于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作为业界最负盛名的跨行业聚会,TC汽车互联网大会一直以其领先的跨界思维、顶尖的演讲嘉宾、专业的讨论话题获得了来自各行业参会代表的肯定与支持。此次大会还将同期举办第4期车联网工程师沙龙、新汽车人G10闭门峰会、AutoAPP总第11AutoAPP数据淘金会、中国后装车机新势力廿人会TC闭门专场等汽车+互联网+X的跨界系列活动。


华筝(华文倩)

同时,来自各行各业的赞助商比往年更为热情,继续全情投入,积极支持2015 TC汽车互联网大会。全球500强德国大陆集团、以“创造智慧车生活”为企业愿景而发展迅猛的车音网今年将继续白金赞助商的身份赞助2015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此外,黄金赞助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阿里高德、丹维软件,白银赞助商——Verizon Telematics、安吉星、飞思卡尔、Jasper、钛马,水晶赞助商——金雅拓、QNX及一大批来自汽车+互联网+X众多领域的展台赞助商都将倾情参与,为2015 TC汽车互联网大会打造坚实雄厚的“驱动力”。


荣辉(北汽集团)

2015 TC汽车互联网大会不仅是中国车联网领域历史最悠久、全球最大规模的T行业盛会,也将在三天的专业探讨中致力帮助揭晓汽车+互联网+X的“X”们,为汽车+互联网顶级头脑风暴提供一个有格、创新的跨界平台。正如T圈联合创始人黄书斌先生所希望的:“我们在互联网+汽车方面已经深耕了近八年,但汽车互联网的跨界创新迭代速度越来越快。在跨界延伸时,我们会继续坚持有格同行,谢绝无格的原则。中国车联网梦想需要更多有格者一起创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