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铃汽车零部件携众多产品首次参展引关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8
分享到
在德国展团展区,首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的全球密封技术和产品的卓越代表——爱尔铃(Elring)汽车零部件的展区引人注目。

在德国展团展区,首次参加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的全球密封技术和产品的卓越代表——爱尔铃(Elring)汽车零部件的展区引人注目。爱尔铃汽车零部件来自汽车工业技术和制造工艺的领先制造商爱尔铃克铃尔股份公司(ElringKlinger AG)。该公司主要开发并生产用于发动机、变速器和排气管路的零部件以及替代驱动技术的零部件。

目前,爱尔铃克铃尔股份公司在中国共拥有三家工厂,分别位于青岛、长春和苏州。据爱尔铃克铃尔股份公司全球企业传播负责人Andreas Braendle先生介绍,作为发动机专业维护、服务的合作伙伴,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全系列密封件套装、密封件、服务备件、多样化的密封胶,以及优质服务一直是爱尔铃汽车零部件公司成功的重要理念之一。因此,爱尔铃汽车零部件在中国成立了更贴近当地市场和客户、快速准确地获取本地需求的独立售后业务部门,为工业用户和贸易合作伙伴提供针对中国市场全部主流车型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此次,爱尔铃汽车零部件主要展示的产品包括:用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涡轮增压器专业维修套装和气缸垫套装,用于保时捷911的全系列密封产品、气缸垫和特殊垫片,用于沃尔沃商用车的气缸垫、用于宝马系列车型的气缸垫,以及在汽车行业应用广泛的多层金属气缸垫等。对于今年的首次参展,爱尔铃汽车零部件充满期待。Andreas Braendle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能够结识更多的业务合作伙伴,并不断地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文/陈永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