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奥莱特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 汽车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王为 先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到
上海奥莱特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特”)成立于2007年,企业致力于服务汽车后市场,是一家为汽车4S店、轮胎服务中心、快修连锁机构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施工指导、设备配送、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等服务,以及进出口贸易的国际化专业公司。

上海奥莱特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莱特”)成立于2007年,企业致力于服务汽车后市场,是一家为汽车4S店、轮胎服务中心、快修连锁机构提供完整的规划、设计、施工指导、设备配送、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等服务,以及进出口贸易的国际化专业公司。奥莱特拥有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标准的服务流程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并与众多来自欧洲、北美等汽车工业发地区的知名国际厂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引入先进的维修理念与工艺,为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上海奥莱特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汽车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王为先生介绍说。

雷克萨斯、沃尔沃、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一汽解放和一汽吉林汽车等外资、合资和自主整车制造商建立的授权服务机构选择由奥莱特提供硬件设备和服务。王为先生表示: “ 由于A u t o m e c h a n i k a Shanghai是针对国际市场的展会, 因此我们此次展出的产品也主要针对国际市场,展品也都是非常重视的产品。”奥莱特为此次展会带来的重点产品如下:国内自主生产的际维品牌检测线、废气排放系统和汇腾品牌焊机;意大利WERTHER举升设备;PRIMA焊接设备; 荷兰MAD制动盘床; 丹麦SCANGRIP色差仪;意大利TECO轮胎设备以及美国Ingersoll Rand空气压缩系统等。企业希望通过本次展会,帮助自主生产的汽车售后产品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打造奥莱特服务品牌。(文/李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