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提供微型嵌入式组装电源用船型开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09
分享到
设计用于低压,小电流应用,C&K 的 D 系列开关,采用镀金触点,实现了高可靠性,为照明、数据服务器、计算机、外设、医疗和小家电应用,提供了高度定制化的开关解决方案

C&K Components 现在推出了备受欢迎的 D 系列微型嵌入式组装电源用船型开关,采用镀金触点。设计用于多种不同电路中的低压,小电流应用,业界标准型 ½” x ¾” (19 x 12mm) D 系列嵌入式组装电源用船型开关,采用镀金触点,比标准镀银触点的系列产品,提供了更可靠的切换性能,具有更低的额定功率,而镀银产品则需要更高的功率来防止锈斑堆积并防止性能退化。在全负载状态下具有10,000次的通断周期,并具有多种丰富的开关功能,胶柄,安装形式,端子结构和字唛,因此镀金触点 D 系列船型开关,提供了可靠的,高度定制化的开关解决方案,适用于广泛的低功率照明、数据服务器、计算机、外设、医疗设备和小型家用电器。

适用于 2A 至 10A 的电流,30VDC 至 250VAC 的电压,以及 -30°C 至 +65°C (-22°F 至 +149°F) 的额定值,C&K 的 D 系列微型嵌入式组装电源用船型开关是高度可定制的。功能配置包括:15种开关功能 —— 七种单刀双掷 (SPDT),两种单刀单掷 (SPST),四种双刀双掷 (DPDT),和两种双刀单掷 (DPST) —— 每种都采用多种开关位置瞬时接通或保持位置的组合,三种颜色的翘板和杠杆胶柄,四种安装形式,六种端子选择 —— 三种PC 通孔配置(标准型,延长型和直角形),三种快插端子结构(标准,扭曲,接线)以及镀金和镀银触点。符合 RoHS 指令的系列产品也适用于标准和定制化字唛,一个可选的凹进支架,设计用于防止意外操作。

C&K Components 简介

C&K Components 是开关、智能卡及高可靠性连接器的业界领导者,拥有超过 55,000 款不同型号的产品,按照标准目录产品要求制作,定价并发货。C&K Components 的产品包括细薄轻触开关、导引开关、检测开关、按钮开关、旋钮开关、镰定和按键开关、滑动开关、摇杆开关、指拨开关、发光开关和防水开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