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执行委员会人事变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0
分享到
自2016年3月1日起,Andreas Kolf将成为欧拓亚洲区业务总裁以及Autoneum Holding Ltd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自2016年3月1日起,Andreas Kolf将成为欧拓亚洲区业务总裁以及Autoneum Holding Ltd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作为一名德国公民,但他拥有多年亚洲区国际汽车供应商常务董事的经验。2007年以来担任亚洲区业务总裁职位的UweTrautmann博士,将于2016年2月29日辞去其在集团执行委员会中的职务后返回欧洲。SAMEA区(南美、中东和非洲)业务总裁 Volker Eimertenbrink将从欧拓离职去迎接新的职业挑战。自2016年1月1日起,至 Volker Eimertenbrink的继任者到来之前,欧拓首席财务官 Martin Zwyssig博士将暂代 SAMEA 区业务总裁一职。

欧拓亚洲区业务总裁UweTrautmann博士已在亚洲工作20多年,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欧拓返回欧洲。自2007年至2011年,他以Rieter holding Ltd 汽车事业部执行委员会成员身份执掌亚洲区业务,之后于2011年5月Autoneum Holding Ltd 成立时任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Autoneum Holding Ltd 董事会和执行总裁 Martin Hirzel对于Trautmann博士的辞职深表遗憾,对于Trautmann博士为亚洲区业务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深表感激,并对他今后的人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Autoneum Holding AG 董事会将委派 Andreas Kolf于2016年3月1日起担任本集团亚洲区业务总裁和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职。在接下来的过渡时期,他将继续获得其前任在开展业务活动等方面的支持。Andreas Kolf拥有多年国际汽车供应行业的从业经验。在一家波兰的轻合金轮毂制造商担任管理职务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整,Kolf自2002年起在美国汽车供应商辉门公司先后担任多项管理职务。在被任命为全球销售总监和亚太地区运营总监后,自2013年起,Kolf还担任辉门印度分公司的总经理。当他在上海担任亚太地区运营总监期间,对亚洲汽车市场有了充分的了解。Andreas Kolf通过了德国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地区司法考试办公室举办的第二次司法考试的法理学科目。

SAMEA地区业务总裁和AutoneumHoldingLtd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VolkerEimertenbrink将从公司离职去迎接新的职业挑战。他于2012年3月起开始执掌SAMEA地区业务。自2008年起至2011年欧拓进行企业分拆前,Volker Eimertenbrink担任Rieter holding Ltd 汽车事业部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委员会成员。AutoneumHoldingLtd 执行总裁MartinHirzel对Volker Eimertenbrink所做的工作及其尽职尽责的态度深表感谢,并对其今后的发展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欧拓首席财务官 Martin Zwyssig博士,将于2016年1月1日起直至公司委派的继任者到来前,暂代SAMEA地区业务主管一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