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达车展盛大开幕,沙特汽车市场蕴藏商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17
分享到
12月13-17日,第37届沙特国际车展(SIMS)在吉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2月13-17日,第37届沙特国际车展(SIMS)在吉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该展被誉为是沙特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和中国的知名汽车品牌云集于此,2016年最新款双门、四门轿车,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敞篷车以及小型货车等纷纷亮相。据沙特媒体报道,参观人数预计将达到10万人。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及零配件的进口国,占地区总销售量的近40%。近年来,沙特政府对民生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资不断加大,随着朝觐人数逐年增多,商用汽车的需求量与日俱增。预计2014-2019年,沙特商用汽车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在15%左右。

目前,轻型商务车在沙特汽车市场中占主导地位。随着非石油领域的发展,沙特对中-重型商务车的需求也将逐年增加。有业内人士分析,2015年沙特汽车进口将实现年8-9%的增长,进口额预计将达到210亿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