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排名发布!

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到
通过考量发动机的技术创新、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等主要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连续第22年挑选出了卓越的发动机、电驱系统。

通过考量发动机的技术创新、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等主要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连续第22年挑选出了卓越的发动机、电驱系统以及它们背后所代表的技术与工艺。

“2016沃德十佳发动机”:
 

1、宝马B58 3.0L涡轮增压DOHC I-6发动机
 在搭载B58 3.0L涡轮增压DOHC I-6发动机的宝马340i上,运动(Sport)以及环保(Eco Pro)按钮能够帮助340i车主转化或者消耗燃料。

2、通用3.6L直喷V6发动机
 搭载全新3.6L V6发动机的凯迪拉克ATS,其启停系统(Stop/Start System)可以保证每加仑油行驶29英里的成绩。
 全新的雪佛兰科迈罗同样搭载3.6L直喷V6发动机,最高可产生335马力动力。

3、通用1.5L直喷4缸发动机+120kW电动机
 搭载1.5L直喷4缸发动机的全新增程式(extended-range)雪佛兰沃蓝达电动汽车。

4、菲亚特克莱斯勒3.0L环保柴油发动机
 RAM 1500环保柴油(EcoDiesel)发动机已连续三年获评“沃德十佳发动机”。

5、福特5.2L V8发动机
 福特野马Shelby GT350中526马力的5.2L发动机配有必要的撑杆。
 该车型有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转向(steerting)与悬挂(suspension)设置。

6、现代2.0L四缸发动机+50kW电动机
 现代索纳塔插电式混动车型显示出能量从轮毂流入或者流出。

7、日产3.5L VQ V6发动机
 全新日产Maxima已经升级至3.5L VQ V6版本发动机。
 在Maxima车型中,日产的VQ发动机已经15次获得 “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美誉。

8、斯巴鲁2.0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
 斯巴鲁WRX搭载2.0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高动力达268马力,油耗则为每加仑油28.8英里。
 凭借这台发动机,WRX已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

9、丰田1.8L 4缸发动机+53kW电动机
 全新丰田普锐斯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每加仑油59.7英里。
 丰田称,普锐斯所搭载的1.8L 4缸发动机是全球第一台量产的能够实现40%热效率的发动机。

10、沃尔沃2.0L T6 4缸发动机
 沃尔沃2.0L T6 4缸发动机结合了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技术,可产生316马力动力。
 其平稳的启停系统能够帮助7人座的沃尔沃XC90实现每加仑油行驶24英里的成绩。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