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天津格特斯中标长城汽车“内外饰研究院进气歧管气体高低温压力循环疲劳试验机项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9
分享到
2015年12月,天津格特斯检测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的招标邀请及招标文件 “内外饰研究院进气歧管气体高低温压力循环疲劳试验机项目”。

2015年12月,天津格特斯检测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的招标邀请及招标文件 “内外饰研究院进气歧管气体高低温压力循环疲劳试验机项目”。在我司销售人员与技术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以绝对的技术优势投得此项目。12月14日司已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正式中标通知书,现正在积极准备合同签订事宜。

天津格特斯检测设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特斯(GTS)”),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天津滨海高新区。公司是以国内试验机行业权威专家为核心,以从事多年试验机研发工作的一流技术人员为骨干组成的高新技术实体企业,主要从事各类压力试验机、自动化生产线、自动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创新精神,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主要覆盖汽车、工程机械、煤炭、石油、航空航天、船舶重工等行业。现有产品:伺服脉冲试验机、爆破试验台、耐压试验台、气密性试验台、软管挠曲试验机、制动管动力转向管保压台、水箱冷热冲击试验台、内部腐蚀试验台、真空试验台、液压阀试验台、液压泵试验台、液压马达试验台、液压油缸出厂试验台等一系列非标工业检测设备,也可按用户特殊要求进行设计和开发新产品.自成立以来,为国家气动元件检测中心、国家矿用支护产品检测中心、北京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天津质检42站、盐城质检所、河南质检所、天台质检所、河北质检所、浙江大学、695厂、301所等国内各个领域的质检系统组建了新的管路测试实验室,同样格特斯在汽车行业也不甘落后,先后为依维柯、东风小康、宇通、奇瑞、康迪泰克、玛努利、山东美晨、浙江铁马、长春大东、常州盛世达、安徽中鼎、重庆刹车管厂、天津鹏翎、南宁八菱、重庆松芝、江苏康泰、上海制动器等公司提供高品质的检测设备;并于2009年通过了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主要产品推荐:

液压伺服双系统脉冲

双系统脉冲试验台是我公司开发的新型脉冲试验设备,可以应用于高、低压,双介质脉冲试验。该试验台分高压和低压试验两路,同一个系统中高低压试验同时独立运行。可作用于汽车空调及发动机换热系统零件如冷凝器、蒸发器、暖风机芯、散热器和油冷器,以及汽车管路、软管总成等的脉冲疲劳试验。

一、 技术参数 1· 高压油路系统 压力范围:0.2~5MPa;脉冲频率:0~3Hz;试验介质:液压油、PAG油、ATF油; 环境温度:-40~150℃;介质温度:室温+10~150℃;单次试验件数:1~4件;试验箱内部尺寸:1200W×1000D×1000H

2·低压水路系统 压力范围:0.1~0.5MPa; 脉冲频率:0~2Hz; 试验介质:水、防冻液、乙二醇; 环境温度:-40~150℃; 介质温度:室温+10~130℃;单次试验件数:1~4件;试验箱内部尺寸:1200W×1000D×1000H

中冷器热冲击试验台

本试验台参考《QC/T828-2010汽车空-空中冷器技术条件》标准和GB/T10408标准设计制造,满足中冷器冷热冲击交变测试需求

1. 测试介质:压缩空气 ;

2. 同时测试:2~4件;

3. 介质高温温度范围:90℃~300℃ ;4. 介质低温温度范围:10℃~80℃ ;5. 环境温度:-40~150℃(选配);6. 试验压力冲击压力1~3Bar(可任意设定或者调节),精度±2%F.S; 7. 介质流量:300~3000kg/h内任意设定; 8. 中冷器尺寸:最大1200*1200*800mm(长*高*宽);9. 冲击频率:1~30次/小时;自动控制,可调。

高低温爆破试验台

高低温爆破(耐压)试验台是用于汽车管路、空调系统冷凝器、蒸发器、液压软管总成、金属管路、石油管道、压力容器、阀门等产品的爆破、耐压强度试验的设备。其试验压力、温度、升压速率等参数可以在试验程序中进行设定,设定后机器可以全自动完成。主要元件采用进口产品,具有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的特点。

性能参数

◇测试压力:0~400MPa,显示精度:0.01MPa;

◇介质:水、水或乙二醇、乳化液、矿物油;

◇介质温度:RT+10℃~ 150℃;

◇环境温度:-40~ 150℃;

◇液体升压速率:5 bar/min~2000bar/min;

内部腐蚀振动旋转试验台

一、试验台基本描述

本试验台用于暖风散热器、铝水箱或水管、油冷却器模拟发动机冷却液工作状态下的内部腐蚀试验及振动试验。

基本参数:

◇腐蚀液的流量:10(0.6t/h)一直到666l/min(40t/h)任意调节;

◇腐蚀液的温度:室温到150℃任意设定,精度±2℃;

◇升温速度:1~2℃/min;

◇腐蚀腔内压力:0.05~0.5MPa(可以任意调节);

◇试件件数:可同时提供一至三件进行试验;试件最大容积:共20L;

◇ 设备的启动时间记录:精确到秒 S, 9999小时内任意设定;

◇设备循环运行时间记录:精确到秒 S, 9999小时内任意设定;

◇设备停止运行时间:精确到秒 S, 9999小时内任意设定;

◇振动频率:200次/MIN

◇振动偏心半径:±10mm

◇旋转频率:0.5-1HZ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