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赢天下2015] 伏能士&林德联合客户开放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9
分享到
全球焊接技术领导者伏能士中国与著名的焊接气体供应商林德,于12月14日-12月17日在林德中国研发中心,共同举办一个最新的关于机器人自动化的焊接技术客户体验日,展示和体验我司最新的TPS/i Robotics焊接技术以及林德的高级焊接气体工艺。

全球焊接技术领导者伏能士中国与著名的焊接气体供应商林德,于12月14日-12月17日在林德中国研发中心,共同举办一个最新的关于机器人自动化的焊接技术客户体验日,展示和体验我司最新的TPS/i Robotics焊接技术以及林德的高级焊接气体工艺。

自1945年起,Fronius伏能士始终在为开发电弧焊接领域创新型的完整解决方案而奋斗,秉承超越极限的理念,为了实现焊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伏能士不断优化TPS/i的功能,终于迎来焊接智能化革命的收官之作-TPS/i Robotics。

伏能士携手林德于上海举办两场客户开放日活动各为期两天,接待了百余位行业内客户和近十家家媒体。在第一天,伏能士总经理Knut Wimberger对所有的与会人员表达了热忱的欢迎,介绍了伏能士作为一家拥有1000项专利的创新企业,始终关注技术革新和环保意识,作为欧洲焊接市场的领跑者,希冀带给中国客户最优的解决方案。


伏能士中国区总经理Knut Wimberger


林德制造业应用工程总监王珩

对于此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伏能士迫不及待地与中国客户分享它的优越性,由伏能士焊接技术部系统主管陈赟带来了精彩的技术演讲。详细介绍了TPS/i(Trans Process Solution / intelligent revolution)焊接工艺,从互动、个性和改进三方面讲解了TPS/i新产品上的卓越表现。互动不仅体现在焊机系统各部件之间的精密配合,还存在于人机操作之间的配合。个性化应用是伏能士专门为了客户的私人定制和应对未来未知的需求而研发,模块化系统可随时更新升级。改进意味着精益求精,对一些焊机部件做了智能化开发,如焊丝干伸长的自动调整、新型焊枪、高动力马达和改进的冷却系统等。


伏能士系统技术支持主管陈赟

第二天的活动,客户不仅能一探TPS/i的核心功能,还能亲身体验伏能士焊接。伏能士焊接技术部应用主管杨晓俊通过讲解两大功能LSC和PMC(Low Spatter Control 低飞溅控制,Pulse Multi Control多脉冲控制),展现TPS/i在钢、镀锌钢的焊接应用中的优势。LSC确保几乎无飞溅和稳定的电弧,在搭接焊、角接还有对接填充均表现完美;PMC稳定的电弧能减少锌蒸汽对电弧的影响,减小热量输入。伏能士的三个焊接工作站,分别演示了镀锌板、铝合金和不锈钢的焊接,另外还有一个介绍伏能士焊枪的工作站。

伏能士于12月15日上午同期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与近10家行业内的优秀媒体分享伏能士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以及伏能士在市场上的优势。对于焊接媒体提问伏能士与福尼斯珠海科盈的关系,伏能士总经理给出了详尽的回答,福尼斯珠海科盈作为我们优秀的代理商有20余年,伏能士始终与科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也会共同开发和维护中国市场。同时,依据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伏能士表示TPS/i智能化机器人焊接即是对这一趋势作出的最好答卷。


伏能士焊赢天下媒体发布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