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2-29
分享到
身处金属加工行业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得不承认的一个现实是,2015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中国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经济已经告别了高速增长的年代,市场上的方方面面都充斥着观望情绪,对于新的投资更是如此。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 先生

 

身处金属加工行业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得不承认的一个现实是,2015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中国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经济已经告别了高速增长的年代,市场上的方方面面都充斥着观望情绪,对于新的投资更是如此。虽然2015年对于山特维克可乐满来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在我们的业务发展中仍然闪现出了诸多亮点。首先,我们在汽车和航空航天两个优势行业领域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对刀具而言,汽车是机械加工行业中潜力最为巨大的一个行业,对效率的要求也非常高,而航空航天则是金属加工的技术制高点。

在过去的2015年,公司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于2015年1月开业,到今天我们已经接待了近1000位客户以及几百位来自于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各个不同市场的同事。我们在非标刀具设计、切削工艺规划和加工方案定制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强大工艺能力为每一位来访者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们也为客户成功交付了一系列工艺开发项目并在中心的加工设备上进行了实践验证。在2015年,我们加强了与行业伙伴的合作,以分享我们在全球积累起来的先进经验,从而推动整个金属加工行业的技术进步。我们分别与沈阳机床和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有关新产品开发和应用中心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已经在很多客户项目中积极开展工作。

创新精神根植于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企业DNA,2015年我们通过CoroPak推出了很多优秀的新产品。GC4315是应用Inveio涂层技术的又一款钢件车削新材质,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大成功;在CoroMill390铣削家族中我们推出了小直径(最小可达9.7mm)可转位立铣刀CoroMill390-07;与此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铣削材质GC1130,这是基于公司最新的涂层技术Zertivo开发的创新产品。我们的先进技术在齿轮加工领域也开拓出了一片广阔的空间,尤其是在可转位滚刀业务中取得了突破。2016年的新产品也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我们将推出一系列新概念铣刀,还会不断扩展Zertivo涂层技术的应用范围,而像Invomilling这种集软件和硬件于一身的先进加工技术也是我们推广的重点。

数字化世界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数字化服务也将为您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全面升级了刀具选择软件CoroGuide,并推出了功能强大的移动应用Online Offer。最近,我们的中文版《金属切削技术》课程上线,这一在线课程一经推出马上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目前已有几十位客户完成了所有课程并获得了山特维克可乐满颁发的证书。此外,我们的企业微信也已经有8000多位粉丝。

马上就要跨入猴年,我希望大家在行业“新常态”下能取得新的发展,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成功!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一如既往为您生产中的各个环节提供服务,支持您不断提高效率。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全球设有2个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28个效率中心,11个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位于廊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是继公司瑞典总部山特维肯中心之后投入使用的第二家世界级中心,两家中心都代表着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高技术水平。我们的订制刀具生产厂也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