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租赁政府先“尝鲜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07
分享到
昨天起,为推行绿色出行,西城区在二龙路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知识普及展,5个品牌电动汽车的现场展示,让更多的人近距离了解电动汽车。

昨天起,为推行绿色出行,西城区在二龙路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知识普及展,5个品牌电动汽车的现场展示,让更多的人近距离了解电动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能源汽车的租赁将在全市进行推广,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也将普遍提高至200公里以上。据悉,年内丰台区政府将率先推广新能源汽车租赁。

“电动汽车没有尾气排放,而且购车和保养的费用低,节能还省钱。”在活动现场停放着北汽、长安、江淮、比亚迪、启辰晨风5个品牌的电动汽车,来自联合电动的员工正向参观人员介绍电动汽车的优点。在介绍新能源车知识的同时,现场还发放了由北京新能源推广促进中心与联合电动共同推出的“北京市环保电动车识别车贴”,车贴通过造型可爱的卡通形象传达着新能源车节能环保的理念。

据了解,西城区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专门为区机关各部门配置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目前64个充电终端已经安装完毕,包括区机关大院、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和区人力社保局,其他部门和街道也将逐批安装。

据介绍,此次安装的充电桩主要有两种计费系统,同时满足新能源汽车的不同需求。“充电设备统一调试完成后,分成两种收费方式,一种是刷卡计费;另一种是可刷充电终端的二维码,用APP进行收费。”最终的收费价格由相应的主管部门确定后执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