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YNC 3系统整合了CarPlay与Auto两大功能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6-01-08
分享到
福特最新为SYNC 3系统整合了Apple的CarPlay与Google的Android Auto两大功能,预计2016年款搭载了SYNC 3系统的车辆将有机会在2016年底接受升级服务。

今年的CES展会,很多新技术相比现有技术在功能上更丰富,同时技术实现方式上也有了很多的升级,比如福特SYNC 3。

福特最新为SYNC 3系统整合了Apple的CarPlay与Google的Android Auto两大功能,预计2016年款搭载了SYNC 3系统的车辆将有机会在2016年底接受升级服务。另外在北美市场,2017年款的福特全系列车款都会搭载此全新SYNC 3系统。目前国内的福特车型普遍还只是搭载了SYNC 2系统。

福特 SYNC 1与2在扩展性上有很大的不足,新的SYNC 3系统在功能与操作上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它进一步的导入CarPlay与Android Auto两大手机系统的汽车界面功能,扩展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除了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福特还宣布SYNC AppLink 车用应用程序系统增加了新的支持应用程序,例如 Eventseeker,可用以搜寻邻近音乐与其他娱乐活动等;或是开启腾讯车联Tencent Chelian程序,车主可以使用中国主流的社群媒体平台、QQ应用程序以及音乐、实时交通路况和串流广播电台。福特表示,目前全球共有超过1500万辆汽车搭载SYNC系统,同时在2020年预计会增长至430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