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展示V2X技术

作者:电装 发布时间:2016-01-08
分享到

  在CES上电装的展台,电装公司V2V和V2X技术进行了展示,这些科技通过事故避免、障碍警告以及对越野车的碰撞避免,帮助实现更安全便捷的移动社会。

  电装的展示同样包括Wellness Monitoring System健康监测系统,对于比如血压、心率等生理数据。而且其中还包括一套眼球侦测系统追踪驾驶者的视线轨迹,并根据其注视车内的焦点做出相应的提醒,比如是否长时间离开视野前方产生潜在的安全隐患。

  电装美国工程部的执行副总裁Doug Patton表示,他们对于建立一个更加安全、方便、智能的出行社会不仅仅停留在道路上,而且同样希望可以将他们的科技运用到医疗和农业领域,全面提升未来人们的生活质量。

  日本电装公司近期与Morpho合作,通过图像处理技术进一步研发图像识别和深度机器学习。他们希望以此促进环绕监测科技的发展,包括像电子后视镜和其他使用自动驾驶和图像处理技术的驾驶辅助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