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用户好评奖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01-11
分享到

由AI《汽车制造业》杂志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MM《现代制造》杂志协办的2016(第四届)AI“用户好评奖”活动现已火热进行中。自2011年举办该评奖活动以来,获得业内广泛参与和一致肯定。“AI用户好评奖”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目前生产设备的使用状况,表彰在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适用性、操作性以及性价比等方面深受用户好评的设备供应商。

本届“AI用户好评奖评”评选活动的评选领域涉及机床与刀具、化学品、测量、企业信息化、冲压成形、焊接与切割、自动化与物流、输送与装配及涂料与涂装等。而评选过程中对设备的评价要点主要包括:稳定性、加工质量、操作适用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技术先进性、性能价格比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该评选活动将经历申报、初审、用户投票、核实及评分统计等多个环节,根据申报企业的产品,本刊将邀请“特约记者”团队的相关用户结合自身实际生产状况对产品进行评选、打分。同时,对申报企业提供的用户进行问卷评分,并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进行投票、评价。

本次评选活动产品申报于2016年2月10日截止,2月11日~3月20日开始投票、评分,最终评奖结果将于4月26日在车展期间举办的“第十六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 高层论坛现场隆重揭晓。申报通道已经启动,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用户评分表在线下载请点击: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