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公布电动汽车研发计划 2020年前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1-19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近日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2017年款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借着新车发布的轰动效应,保时捷911项目主管伊哈德-莫斯勒(Erhard Mossle)宣布,保时捷未来将在旗舰版跑车的基础上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伊哈德-莫斯勒在北美车展上接受《汽车快报》(Auto Express)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研究不同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在研发全电动汽车。当然,我们正在讨论推出保时捷911插电版车型的可能性。眼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如何在车内放置电池组等等。保时捷911插电版或在下一代车型中成为现实。”

有分析人士指出,伊哈德-莫斯勒所提到的全电动车型应该是E任务轿车(Mission E sedan),保时捷计划在2020年前将该车正式推向市场。

伊哈德-莫斯勒还表示,插电版保时捷911跑车在研发过程中仍然会将性能放在首要考虑的位置,未来该款车很有可能保留6缸引擎,不过车辆也会兼顾满足消费者对于更为绿色环保城市汽车的需求。

下一代保时捷911跑车预计和E任务轿车有望在2020年前同公众见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