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Club版的“拉风基因”

发布时间:2016-02-04
分享到

经历了78年风霜洗礼的经典车型甲壳虫此次推出甲壳虫Club版,旨在为拥有个性型格的乐观主义潮人打造与他们自己属性完美匹配的专属座驾,帮助他们在忠于自己的品味和个性同时,勇敢向这个世界表达真我、分享快乐。
甲壳虫Club版采用石楠橘作为独有配色。石楠橘,属于一款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亮丽橙色。从外观到内饰,统一风格的明艳配色,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乐观的无限魅力。遵循甲壳虫家族式设计理念,甲壳虫Club版拥有流畅的外观线条,除了悦目的橙色外,惊艳氙气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为车身增添了灵动时尚;搭配炫动18英寸铝合金轮毂Ravenna和 “Club”系列专属饰件,显得愈加与众不同,且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甲壳虫Club版专注于细腻考究,除了Club迎宾踏板使用风格一致的橙色外,方向盘、脚垫、变速手柄等配饰的缝线也极尽精致地采用了橙色织线,搭配织物座椅和水波纹手套箱,令整个车身浑然一体,尽显饱满时尚动感。
甲壳虫Club版搭载1.2 TSI发动机,大尺寸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和前排座椅加热等精选“拉风基因”套装,为这款车型注入乐观个性特征。同时,车内配备了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及6.5英寸彩色触摸屏,配合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更增强了整套车载娱乐系统的易用性与扩展性。另外,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Mirror Link功能,并配有USB接口、SD卡槽和蓝牙连接等互联设备,用户只需轻点屏幕,即可把手机中的相关应用投射至中控区域,更贴合年轻群体的时尚需求。
作为一款独一无二的甲壳虫系列产品,甲壳虫Club版为消费者诠释了有一种乐观,叫做走到哪里都魅力四射。其石楠橘独有配色和动感配置,不仅标识其专属独特的时尚理念,更会在“虫迷”中掀起一场缤纷的乐观主义橙色风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