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浩先生:通向无人驾驶之路:恩智浦汽车以太网技术实现汽车更高的安全性、连接性以及舒适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2016年3月14日,(第四届)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论坛暨汽车电子创新技术评选颁奖典礼将在上海盛大开幕.。

此次论坛吸引了众多观众,以下是演讲嘉宾: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大中华区业务部,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作“恩智浦汽车以太网技术实现汽车更高的安全性、连接性以及舒适性”的主题演讲。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大中华区业务部,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演讲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大中华区业务部,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演讲


恩智浦半导体汽车电子大中华区业务部,产品应用总监吕浩先生演讲

演讲摘要Abstract of Speech:

随着汽车对安全、智能化以及舒适化需求的快速升级,各类新型的传感器、处理器以及执行器被大量采用,由此带来传输带宽以及数据安全的迫切需求,恩智浦半导体作为汽车电子产业的领先者,推出了完整的技术产品方案,汽车类以太网技术及产品作为其中的关键车载网络技术用于实现从传统汽车向ADAS 到无人驾驶技术的跃迁,同时配合恩智浦半导体数据加密安全解决方案,使得汽车车内外各种数据信息交换达到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

演讲人介绍Introduction of Speaker

吕浩先生现任恩智浦半导体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产品应用总监,负责恩智浦汽车电子大中华区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推广,其团队 – 现场应用技术团队以及中国技术中心,覆盖车载娱乐、Telematics和智能交通、车载门禁以及防盗、车载网络、传感器以及车载SSL 驱动等恩智浦领先的产品及方案应用。吕浩先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拥有长达15年半导体领域的工作经验,2002年进入恩智浦(飞利浦)半导体, 2010年加入恩智浦汽车电子业务部门,组建并加强了中国区汽车电子应用技术团队,所带领恩智浦汽车电子中国技术中心曾荣获2012中国电子成就奖最佳设计团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