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于山,造就新高

山高中国正式启用新址 落实多功能服务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6-03-04
分享到
随着一架无人机将一把刀片形状的钥匙交到Lars Bergstrom先生手中,山高刀具集团CEO正式开启了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新址的大门。

随着一架无人机将一把刀片形状的钥匙交到Lars Bergstrom先生手中,山高刀具集团CEO正式开启了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新址的大门。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以及众员工,与山高刀具副总裁傅安德先生,山特维克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先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先生、瑞典王国驻沪总领事维多利亚女士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袁国华先生,以及客户、经销商、媒体代表等近200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图1.山高刀具集团CEO Lars Bergstrom先生,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山高刀具副总裁傅安德先生,山特维克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先生,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先生和瑞典王国驻沪总领事维多利亚女士等众嘉宾出席仪式。


图2. 无人机将一把刀片形状的钥匙交到山高刀具集团CEO Lars Bergstrom先生手中。

“在二十多年前,我们决定设立山高刀具上海分公司。而今天,我们进一步夯实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如今,山高中国已经成为继山高美国和德国之后第三大业务市场,并且仍然在不断壮大业务。通过2015年的努力,我们在中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我坚信我们可以继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客户的认可。” Lars Bergstrom先生在致辞中表示。


图3. 热诚待客;家庭氛围;自我承诺——山高的价值观就像一把钥匙,助其打开大门,吸引、发展人才,从而获得多方共赢。


图4. 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致辞

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理事长、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先生也对山高刀具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目前经济发展放缓和产业周期低谷的情况下,山高刀具仍然积极布局中国市场,立足长远。我们的行业发展特别需要这样的企业——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瞭望未来。此次山高刀具确立新据点,不仅仅是一次乔迁之喜,而是把制造业服务化变成价值增值的源泉,在更贴近中国客户需求的同时,以自身高效的供给服务、创新能力,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也同样会为山高自己创造更新、更大的发展空间。“


图5. 全新办公设施具有北欧简约、环保的设计风格,并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功能服务一体化


图6. 设有健身房及桌球台等设施供员工使用,意在营造一种充满灵感和活力的工作环境


图7. 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谬金元先生特别为庆典赠与笔墨作品 “智启于山,造就新高”

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浦江高科技园的漕河泾DP-PARK,是漕河泾园区内专为高端企业提供的稀有独栋研发办公总部楼宇。山高刀具所入住的4号办公楼,共四层的办公总面积超出5000平方米。一楼将作为山高的非标工厂,配备有新机床以加强本地制造能力,并为客户提供试切演示;四层作为刀具展示和培训中心,致力于增强培训服务的浸入感与体验感。各楼层都设有访客开放区域或技术研讨区域,方便客户前来山高进行技术交流。此外,二层还设有健身房及桌球台,供员工使用。北欧简约及环保的设计风格,以及真正意义上落实了多功能服务一体化的创新,全新办公设施的落成为山高发展里程碑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其在中国不断勃勃壮大的有机呈现。对此,Bo Udsen先生表示道:“我们试图通过全新的总部大楼,为员工,客户还有合作伙伴们营造一种充满灵感和活力的工作环境。希望这种绝佳的工作氛围能够激发我们与客户、合作伙伴们的之间的热情,共同创造卓越的生产加工解决方案。”

热诚待客;家庭氛围;自我承诺——山高的价值观在新址启用庆典中被多次提及。Lars Bergstrom先生解释说:“当我们遇到了挑战,这一准则不仅仅意味着程序,阶层和规则。如果我们从客户着手,关注他们的需求,这才是真正投入到正确的事情上。对于山高人而言它就像一把钥匙,帮助我们打开大门,去吸引、发展人才,把人才留在山高。如果我们想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我们就需要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筑巢引凤,山高中国期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智能制造的大潮中,再创新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