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一汽集团徐平代表、李维斗委员参会

发布时间:2016-03-08
分享到
3月3日全国两会拉开帷幕。记者获悉,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如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3月3日全国两会拉开帷幕。记者获悉,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如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由于徐平此前在东风集团担任董事长时是作为两会代表参会的,而调任至一汽是否仍为两会代表、能否参会成为一个疑问,对此外界也一直有不少猜测。

经证实,此次徐平和一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海外事业管理部部长李维斗,分别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记者此前曾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搜索过新的任命决定,并未找到有关徐平的相关信息,这就意味着徐平此次参加两会,仍旧是作为湖北代表团的一员。

根据两会代表的人事任免流程,虽然徐平已调任至位于吉林省的一汽就职,但并不影响其参会,只有在地方两会换届选举后,徐平才有可能作为吉林代表团代表履职。

据悉,李维斗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已经是第十四个年头。他先后围绕《自主品牌汽车发展需要国家在政策上给予实质性的支持,特别是自主轿车》、《进一步规范汽车产品出口秩序》、《关于加长轿车运输车辆能否作为特种车制定法规》等提出了多个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

李维斗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两会”,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结合汽车企业实际特点和围绕汽车工业发展大局,在参政议政中发挥好委员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